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汇文一小 > 正文

丁香小学接受“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检验

来源:丁香小学 2008-01-14 15:11:37

说两句

    2007年12月7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疾控中心、东城区卫生局、区防疫站等多家单位近20余人联合到丁香胡同小学进行了“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的检查验收工作。
    各位领导和专家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展——文香斋,之后,听取学校郑智学校长的汇报。郑校长以“人人各尽己职 共同营造健康校园”为题,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全面地向各级专家、领导进行了汇报。报告主要围绕“学习、安全、健康、和谐、发展”10个 大字进行阐述,得到了与会的各级领导的肯定。大家还分别对学校的食堂、厕所、学生操、体育活动以及眼保健操等进行了实际勘查,并现场对老师、学生进行了问 卷调查。与会的专家、领导还对学校的健康促进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与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交流,还现场查看了学生教室的光线、灯管的亮度和桌椅与学生高度 的比度。
    专家通过现场查看和资料的查阅,对学校健康促进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扬,肯定了学校健康促进工作的特色:如创新眼保健操、校园洁净指数、领导健康意识突出等。 但同时也指出了学校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老的教学楼,玻地比还不符合标准、学校的厕所蹲位比例不达标、心理咨询的途径还有待完善和加强等。
    学校虚心接受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能改正的将立即执行,在未来新学校的建设中,也一定按照“健康促进”的标准,以“健康促进”的理念指导学校的发展建设,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