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人大附小 > 正文

人大附小2006至2007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人大附小 2008-01-14 11:11:52

说两句

    我校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区领导尹丽君主任和各科室领导以及共建单位领导到会,我校还特聘请著名运动员庄则栋老先生来为新学期升旗,师生家长反响热烈。

 伴随着奥运的脚步声,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回到了熟悉而美丽的校园。昨天,我们送走了366名优秀的毕业生,今天,我们又迎来了846名一年级新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人大附小迁入新校舍已经一年了。在这短短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海淀区教学管理先进校的荣誉,成功地迎接了海淀区三年一次的教育督导,申报了海淀区优质校的评选,收到了来自家长的50多封感谢信和八面锦旗;老师们在各级各类课堂教学评优、教育教学论文、案例等评比中取得了近百项的奖励;同学们在全国、市区各项竞赛中有800多名同学获奖;在老师同学们地积极参与下,我们实现了建设蓝天下最美丽学校的蓝图;营造了学生与教师和谐成长的新校园。
新的学年,在这美好的校园里,在“创造适合于学生发展的教育环境”的办学思想下,学校围绕“情系奥运”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将成立“人大附小奥韵之声艺术团”,“人大附小奥运之星体育团”,迎接“2008人大附小奥韵之声音乐会”,“人大附小奥运之星体育节”。使每个孩子的综合素质得到充分地发展;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使每个孩子都有展示才华的天地。新学期学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礼物——新修改的人大附小学生素质成长手册。大地上有五色土,海滩上有五彩贝,乐章里有五线谱,人生中有五彩路。新的成长手册赋予了新的内容、新的内涵,多彩的封面将为孩子们创造华彩的生活乐章。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收获的季节不只是在自然界,更蕴藏在每一个附小人的心间。愿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去酿造未来丰硕的金秋,让我们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让健康与快乐与大家相伴,让自信与成功与孩子们相伴,让鲜花与掌声永远与附小人相伴。愿同学们的笔下拥有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拥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每一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