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光明小学 > 正文

北京市光明小学舞蹈团简介

来源:光明小学 2008-01-11 15:57:46

说两句

      光明小学舞蹈团成立于1998年,在市区及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家长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舞蹈团师生的共同努力,成绩显著,成为孩子们磨练意志,体验成功,欢乐成长的摇篮,成为学校“我能行”教育的亮点之一。
      几 年来,舞蹈队排练的舞蹈有《畅想奥运》、《上学路上》、《金喇叭》、《一碗茶》、《中国娃》、《竹筒声声》、《太阳花》、《鸽子》等,多次在北京市、崇文 区中小学生艺术节、男生艺术节、崇文区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一、二等奖,特别是舞蹈《上学路上》、《金喇叭》和《一碗茶》荣获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比赛一 等奖,在全区享有盛誉。
       舞蹈团先后培养出学生舞蹈骨干100多人,她们活跃在同学之中,成为推动学校美育教育的中坚力量。无论学校的领操台上,还是少先队大队举办的集体舞和韵律操比赛以及学校联欢会上,到处都有她们活跃的身影。
       舞蹈团为丰富群众文艺生活做出了贡献。曾参加过2001 年全国小学生读书发奖会演出;2004年北京市申办奥运成功三周年庆祝活动;崇文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崇文区红领巾艺术团汇报演出;崇文区庆祝“三•八” 妇女节、“六•一”国际儿童节、教师节、“十•一”国庆节等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成果,是一支活跃在社会的优秀学生舞蹈团体。
      几年来,舞蹈团先后与陕北、内蒙古、台湾等地的小朋友联欢,带去了北京小伙伴的问候和欢乐,还出访过日本、俄罗斯、法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展示了中国儿童健康、积极向上的风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