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电影陪孩子玩转圣诞节

来源:本站原创 2007-12-20 14:07:45

说两句

  又听到了铃儿响叮当,又是新一年的圣诞节到了。这个圣诞节,你打算怎么渡过?有没有想过会遇见圣诞老人?说不定你会在圣诞节搭上圣诞列车去圣诞老人的家里做客。如果你说,这些都是不可能发生的,至少我们还可以在电影里经历这些非凡的奇妙旅程。而且,电影里的圣诞节可绝不止这些活动哦,看看搞怪精灵是怎么捣乱圣诞节,或者如何在圣诞夜收获一份爱情。如果你一个人过圣诞节,电影会提供你另类的新过法,甚至你不想过圣诞节,电影也会教你大逃亡。让电影放飞你的想像,陪你玩转圣诞节,祝你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是圣诞节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孩子们相信圣诞节早上,壁炉上袜子里的礼物,就是坐着驯鹿拉的雪橇从北极来的圣诞老人,从烟囱爬下来放进去的,这样的想法会随着孩子的长大而消失,成年人是不会相信有圣诞老人的。然而刚离婚的Scott不仅亲眼看到了圣诞老人,还意外弄伤了圣诞老人,而不得不充当起圣诞老人的角色完成圣诞老人的工作。

  圣诞精灵Elf(2003)

  主演:威尔·法瑞尔詹姆斯·凯恩

  圣诞前夜,圣诞老人光临一家孤儿院,为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送去礼物,一个淘气的小婴儿却意外地爬进了圣诞老人的玩具袋子里,被圣诞老人背回了老家——北极。圣诞老人收留了他,在他和小精灵们的帮助下,孩子渐渐长成比精灵高出三倍的大个子精灵巴迪,当巴迪发现自己是人类以后,他决定回纽约寻找自己的家人……

  圣诞老豆JingleAlltheWay(1996)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

  一名为事业奔忙的慈父,因终年忽视家庭而颇感内疚,于是答应给儿子送一个当时最抢手的玩具超强人作圣诞礼物,不料到了圣诞前夕才发觉忘了买。为了在最后关头将这个玩具抢到手,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仍不能如愿,最后阴差阳错地在圣诞游行队伍中扮演了该玩具人物,以另一种更炫目的方式成为儿子心目中的英雄。

  极地特快ThePolarExpress(2004)

  主演:汤姆·汉克斯

  诞老人真的存在吗?现代社会,已经很少有人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了。但克劳斯却坚持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他的坚持终于获得了回报。圣诞前夕,一列神秘的火车长鸣着汽笛停在克劳斯家门前,他打开房门,看见一位列车长邀请他乘车旅行前往北极参加圣诞庆典,于是他和更多小伙伴一同乘车到北极见到了圣诞老人,使他更加坚信圣诞老人的存在。

  居家男人TheFamilyMan(2000)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蒂亚·里欧妮

  杰克是华尔街着名的钻石王老五,他以为自己已经拥有一切所想的。但当他在一个圣诞节的早上醒来时,突然发现他从前的生活不存在了,变成了一个拥有两个孩子,充满深情的丈夫和父亲,和他的初恋情人一起在偏远的郊区生活,做着销售轮胎的工作。就在他找到原因及方法返回从前的生活时,他却不肯定自己应该选择成功的事业或是温馨的家庭。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andtheChocolateFactory

  主演:约翰尼·德普弗莱迪·海默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座巧克力工厂,那里没有工人却每天源源不断地往世界各地输送最好的巧克力,贫穷的查理一家就住在巧克力工厂的外面。有一天,没有任何原因,工厂的主人发出五张金卡请五位小朋友参观巧克力工厂,查理幸运地成为其中之一,被邀请进入神秘的巧克力工厂经历神奇之旅。这一天可以是任何一天,我们希望它是圣诞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