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至尊宝宝幼儿园

来源: 作者: 2007-11-01 10:45:51

说两句

北京市朝阳区至尊宝宝幼儿园

    这是一所令您耳目一新的幼儿园。装修考究、精美,它给孩子的审美以极大的满足,提供了充分的想象空间,很多孩子在这里留连驻足。这里不仅拥有全套优质的蒙台梭利教具、奥尔夫音乐教具、感觉统合训练器材、超大空间的活动场所、丰富多样的大型玩具,最重要的是它拥有一支有爱心、专业素养很高的师资队伍。
   
这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蒙台梭利幼儿园,是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基地,是与美国蒙台梭利教育机构相互交流的平台。

馆园建设
    -------
全新的极具现代感装修,将是孩子们的快乐城堡。
    
北京朝阳区至尊宝宝蒙台梭利艺术幼儿园,位于亚运村安慧北里逸园小区23号。总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800平方米,建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融活动室、寝室、盥洗室、消毒间、卫生间、更衣室于一体,自成单元。室内配有钢琴、计算机、造型美观的开放式玩具橱、闭路电视系统、录音机、内部程控电话、净化饮水机、消毒柜、红外线电子灭菌灯以及可以实现网上实时监控的系统。与活动室相配套的有生日厅、阅览室、钢琴室、科学探索发现室、手工坊、电脑室、多功能亲子活动室、感觉统合训练室及室内运动场等现代化教学用房。室外富有童趣的戏水池、沙地、顶层平台种植园、塑胶操场、大型玩具……,这里是孩子们活动的乐园。
    
幼儿园在设施设备的建设和投资中力求是最环保的、最人性化的,比如:地板是西班牙进口乐屋环保地板、油漆是"为你喝为你造富亚好油漆。"所有的墙角都是圆角,所有木楼梯接口均为进口圆角压条,可谓寸土寸金……
    
所有的设计及用料都只有一个目的:给孩子创造真正美的、安全的体现我们的自由民主教育观念的快乐城堡。

师资队伍[!--empirenews.page--]
   
每班教师队伍:带班教师:2名;助理教师:2名;同时还有外籍英语教师1名和外籍艺术教师1名参与班级教学。


我们的教师:
    爱孩子是幼儿园教师最低要求,也是最高要求。
    我们的教师懂得倾听孩子,为孩子准备丰富有序的环境以提供个性及认知的发展空间。大专以上的专业学历、几年来的一线教学经验使得他们对孩子的观察拥有专业的眼光,对孩子真诚的爱引导教师兢兢业业地为每一位小朋友设计个性化的发展方案。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信守自由、民主的教育理念。此外,他们还各有所长,音乐、美术、舞蹈、儿童心理、临床医学等等,为团队内的优势互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宗旨
尊重生命,关注心灵成长,创设丰富多元的物质环境,培养孩子广泛深刻的学习兴趣,使孩子们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做人,从而成就美好童年。

教育理念: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不会有两个完全一样的儿童。在我们眼中,每个幼儿都是一个充满无限发展潜力的独特个体,每个幼儿的人生起点都是经由个人创造的。我们的教育就是要通过精心准备的环境,为孩子提供充分的表达、表现和发展的空间,实现对孩子的真正的尊重与爱,从而丰实孩子人生的开端,为将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empirenews.page--]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