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国外教育 > 正文

爱尔兰幼儿教育机构

来源:上海市学前教育网 作者: 毛景焕 2007-09-18 13:52:52

说两句

   小学中的幼儿班在正式入学以前,儿童可进入小学中的幼儿班。幼儿班办大班(5)和小班(4)两个部分,每天上课3个半到5个小时,从上午9点到12点半或到下午2点,具体情况视孩子的年龄而定。每个班平均有35个儿童和一位教师,孩子们平时来不来上课是自由的。这些幼儿班隶属于教育部,由国家资助,却由教会管理。因为大部分的爱尔兰人是天主教徒。近年来,要求建立非教会学校的呼声也日见增高。幼儿班的课程是延伸在小学课程之外的相对独立的部分。内容包括爱尔兰语、英语、数学、环境教育和学科教育等。

  社会服务性托儿所这是由爱尔兰卫生部出资建立的,又叫学前中心或儿童中心,它们由地方健康委员会管理,其目的是救助散布在贫困地区的无人照管的儿童,等待进入的孩子非常多。它们的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到下午4点或5点。在一些托儿所中,分为上午班和下午班。所内的保育员一般拥有由都柏林技术学校发放的资格证书。

  游戏幼儿园这是校外保育机构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它们每天开放数小时,大多数由私人开设,也有一些是卫生部为救助"危险儿童"开设的。它们统属于建立于1969年的"爱尔兰游戏幼儿园组织"。这类幼儿园除由国家资助的外,大部分都资金和人员不足。

家庭日托这是由单个家庭开设的私立幼儿托管所,其工作情况由儿童家长与日托开设者协商而定。根据1991年的儿童保育法规定,看管三个以上儿童(除看管者自己的孩子外)的家庭日托就要进行注册并接受监督。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家庭日托开办者设立的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