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杭州余杭区乔司街道公办小学招生公告

来源:幼教网 2017-11-27 15:42:47

说两句

  杭州余杭区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公办中小学招生公告

  根据《2017年余杭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招生工作指导意见》(余教[2017]62号)和《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义务段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法》(乔街办[2017]67号),现将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公办初中、小学新生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接受义务教育,按基本稳定、相对就近的原则划片入学,不得择校。分批报名,分批录取,统筹调剂,免试入学。

  二、招生对象

  (一)年龄对象

  1.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年龄为6周岁,即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学龄儿童。

  2.初中一年级新生招生对象为2017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报名对象

  第一批:户籍在学区内的适龄儿童、少年(以公安部门核发的户籍本为依据,户籍迁入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

  第二批:具有余杭区户籍的非学区适龄儿童、少年,其父(母)在学区已购房并实际居住一年及以上(以2016年5月31日及以前取得的房产证为依据),符合迁户条件,确有实际困难,不能迁移户口的。具有余杭区户籍,小学已在学区实际就读,学籍已在学区内的适龄儿童、少年(适用初中);

  第三批:符合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初中、小学第三批(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新生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

  注:以上各批次间不得兼报。

  三、招生学校、学区范围

学    校 学  区 范  围
乔司小学教育集团 中心校区 胜稼村、三角村、吴家村、永和村、葛家车村(7组及以上)、乔司社区、新街社区、连城社区
永西校区 永西村、和睦桥村(1—11、18组)
大井校区 五星村、和睦桥村(12—17组)、葛家车村(1—6组)
冯金校区 朝阳村
天长世纪小学 方桥村、良熟村、良熟新苑、和睦桥村拆迁户、永西村拆迁户、永和村拆迁户
乔司中学 胜稼村、三角村、吴家村、永和村、葛家车村、乔司社区、新街社区、连城社区、永西村、和睦桥村、五星村、朝阳村、方桥村、良熟村、良熟新苑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批次 时间 报名办法
第一批学生 6月13日-15日 在乔司中心小学、天长世纪小学、余杭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
或乔司中学、乔司中心小学、天长世纪小学网站上报名,报名程序和要求见《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初中、小学第一、二批新生报名操作办法》(点击查看)
第二批学生
第三批学生 已完成网上预登记,具体安排见《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初中、小学第三批(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新生入学预登记公告》

  备注:

  (1)各校招生人数、录取名单具体见学校公告。对未按要求在网上进行登记或未按要求到录取学校报到的学区户籍学生,学校以后一律不予办理转学手续;

  (2)端口开放时间为起始日上午8:00到截止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办理;

  (3)乔司中学(http://www.qszz.net)乔司中心小学(http://www.hzyhqsxx.com)天长世纪小学(http://tcsjxx.com)的校园网站或乔司中心小学、天长世纪小学、余杭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是乔司街道2017年秋季公办中小学上述各批次招生的指定报名端口,除此以外的报名方式均为无效。

  五、学校招生计划数

  六、其它事项说明

  (一)具有乔司街道户籍的适龄特殊儿童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学校申请随班就读,或向余杭区汀洲学校咨询、报名。

  (二)具有乔司街道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出申请,并携家庭户籍本和区级及以上医疗单位证明,到余杭区教育局义务教育科办理。

  (三)招生政策咨询电话:

  乔司街道中心学校:86292571-803

  乔司街道办事处:89193881

  乔司街道办事处

  2017年6月9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