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早教游戏 > 正文

让孩子游出未来

来源:幼教网 2018-09-03 14:56:26

说两句

让孩子游出未来

  水孩子水育早教,是以游泳为主要方式,结合孩子的智能和体能发育特征,通过互动游戏和音乐的辅助教学进行的水上和陆地相结合的早教模式。水孩子水育突破传统地面早教所欠缺的体能发育环节,重点增强婴幼儿心肺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

  一、给宝宝健康的体魄

  水孩子水育早教以游泳为主要方式,有利于发育期的宝宝骨骼、肌肉生长,帮助增强心肺功能。水育有效改善宝宝身体各器官的血液循环、呼吸系统功能、消化系统功能,从而达到全身的身体状况的改善,有利于宝宝身体的生长发育,提高其抗病能力,保持身体健康强壮。

  二、帮助宝宝长高和挺拔身姿

  宝宝正处于长高的关键期,接受水孩子水育早教训练时,宝宝四肢肌肉在不断地紧张和放松,特别是两臂和腿交替在水中或空中的动作,能起到牵拉肌肉和韧带、刺激骺软骨增生的作用,对脊柱和四肢骨骼的增长很有利、促进宝宝长高。也能端正宝宝的身姿,提高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让宝宝看着更挺拔,也更加优雅。

  三、增强宝宝运动智能和平衡发展

  水孩子水育早教明显增强宝宝运动智能的发育,提升协调性和平衡感,相对陆地锻炼,由于水的托浮作用减低相当一部分的重力,宝宝在水中能够更有效地锻炼到身体更多部位。游泳时,宝宝在水上水平滑行、侧滚摇、转圈,甚至被头上脚下地抛丢水中,在经验这些运动时,宝宝的平衡和协调性得到发展。

  四、提升宝宝智能,更聪明

  宝宝接受水孩子水育早教时,水对宝宝皮肤的冲击、压力而形成一种特定条件下的皮肤按摩与抚触刺激,这种特有的刺激可以兴奋中枢感受点,刺激神经细胞的形成及其与触觉间的联系,逐渐促进神经系统发育,从而促进生长及智能发育。水孩子水育早教能够帮助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在宝宝身体活动的时候产生的复杂变化作出准确的判断,并且在第一时间迅速作出正确的反应,智力发育好。

  五、建立宝宝受益终身的自信和性格

  水孩子水育早教过程中,宝宝感知和控制自己的身体,获得自我认同和自尊。在战胜自己、战胜困难后,宝宝潜移默化地体会到耐心和勇敢的价值,获得自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