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性格培养 > 正文

不同时间出生的孩子性格可能不同

来源:幼教网 2018-08-31 15:28:01

说两句

不同时间出生的孩子性格可能不同

  据说孩子的性格和出生的月份,年份,季节都有关系,有的人甚至从备孕开始就会计算宝宝是哪年哪月出生,虽然,有一点迷信的因素,但是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孩子几点出生?那么他的性格特点会有哪些不同呢?各位宝妈可以对号入座。

  1、0点~2点

  零点是一天的开始,宝宝在这个时间点出生,一般比较开朗外向,充满朝气,长大以后沟通能力比较强,对人和事都充满了热情,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在2点出生的宝宝一般内向稳重,不善言辞,但是他的毅力和耐力是惊人的,在感情上也比较专一,以后的生活不会波动很大,但没有浪漫细胞。

  2、4点~6点

  4点出生的宝宝一般追求完美,在性格上喜欢挑战,有当领导的潜质,但对感情能缺少专一,感情生活波动比较大,在6点出生的宝宝,一般性格温柔,平易近人,善解人意,人缘特别好,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注意穿衣打扮,是一个有品位有气质的人。

  3、8点~10点

  在早上8点出生的宝宝比较聪明,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创意的人,但是喜欢炫耀,而不敢真正付出自己的感情,总是害怕失败,对人和事比较冷淡,在10点出生的宝宝,比较善于交际,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游刃有余,但是有忌妒心,不容易交到真正的朋友。

  4、12点~14点

  在12点左右,出生的宝宝一般性格外向,不喜欢孤单,说话比较直,大大咧咧,从来不会主动与人交流,总是处于被动的状态,在14点出生的宝宝,一般带有忧郁的气质,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当艺术家的潜质。

  5、16点~18点

  在16点左右出生的宝宝,好奇心比较强,长大后不容易信任别人,总是疑神疑鬼,疑心比较重,18点出生的宝宝,一般有直来直去的性格,比较容易得罪人。


  6、20点~22点

  在20点左右出生的宝宝,外表看起来比较的强大,但是内心缺乏安全感,比较软弱,戒备心很强,很难流?自己的真感情,22点左右出生的宝宝性子比较慢,做什么事情都不着急,很容易信任别人,这种孩子在小的时候一定要多加看护。

  其实宝宝在什么出生性格是不同的,这种说法本身是不太可信的,性格可以通过后天的培养转变,家长要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性格上能多加培养,让孩子有一个健全的性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