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景山学校 > 正文

“启航海天阔 扬帆风正好”景山远洋教育集团成立仪式

来源:景山学校官网 作者:家长帮整理 2018-08-23 10:52:26

说两句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关于“加快基本公共教育均衡发展”的战略举措,配合石景山区打造“四横八纵”教育新格局的重要规划,满足周边地区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实际需求,石景山教委研究成立“景山远洋教育集团”。集团包括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北京市黄庄职业高中、北京市同文中学、北京市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市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小学、北京市石景山区向阳小学、北京市石景山区中科幼教玉泉实验幼儿园在内的八个成员单位及八宝山街道办事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石景山市民冰雪体育中心、北京景山学校四个资源单位,集团理事长由区教委副主任聂晶担任。

  2010年至今,石景山区已相继成立北京九中教育集团、古城教育集团、苹果园教育集团、实验教育集团、京源教育集团和北大附中附小教育集团,景山远洋教育集团成为第七个教育集团。

  2018年7月9日下午14:00,以“启航海天阔 扬帆风正好”景山远洋教育集团成立仪式在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金鹏剧场举行。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副区长左小兵、区委教工委书记郝显军、区教委主任李秀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鑫、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孟云、区教委副主任兼景山远洋教育集团理事长聂晶以及八宝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学红、国际台机关党委钱宏江、石景山市民冰雪体育中心常务副总裁宋克刚、原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执行校长徐秀筠资源单位代表、集团成员单位的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