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玩游戏学英语 > 正文

英语手指游戏(2)

来源:幼教网 2018-08-02 15:29:22

说两句



  Ten little fingers (伸出十个手指)

  And ten little toes (指指你的脚趾)

  Two little arms, and one little nose(摸摸你的手臂,指指鼻子)

  One little mouth, and two little ears(指指嘴巴,摸摸耳朵)

  Two little eyes for smiles and tears.(指指眼睛,两个食指从嘴角往上划做微笑状,往下划做哭泣状,表情也要搭配好哦。)

  5、歌曲《Finger family》

  Daddy finger, daddy finger, where are you? (把大拇指藏起来)

  Here I am, here I am,how do you do?(露出大拇指,一边弯曲它做鞠躬状)

  Daddy finger指的是大拇指,同样Mommy finger、brother finger, sister finger, baby finger分别是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在各个手指上画上眼睛嘴巴,建议把每个手指的特点都画出来,增加趣味性:比如daddy finger上画一个特别的大大的鼻子,不用画头发。Mommy finger夸张地画上红嘴唇,长头发;brother finger的脖子处就画一个领结;sister finger头上画一个发结;至于baby finger,画一个大笑的嘴巴好了。你的宝宝一定喜欢这个充满趣味的游戏,而且很快,他就可以用how do you do来问候你了。

  6、《The finger family》

  Daddy finger, daddy finger (把拇指藏在拳头中间)

  Here I am, here I am. (伸出拇指)

  How are you today? (一只拇指向另一只弯腰鞠躬)

  Very well I thank you. (另一个拇指鞠躬还礼)

  Run away , run way. (两只拇指一起消失)

  7、歌曲《clap your hands》

  Clap clap clap your hands, as slowly as you can.

  (一边念一边拍手,语速要慢)

  Clap clap clap your hands as quickly as you can

  (语速加快,拍手的速度也跟着加快)

  这里的clap your hands 可以依次改成shake your hands(摆手), roll your hands(拳头握起来平放在胸前,前后交替移动), wiggle your fingers(十个手指一张一合), pound your fists(握起拳头互相轻轻敲打)。

  8、歌曲《hello》

  Hello hello hello,how are you?

  I’m fine ,I’m fine ,I hope that you’re too.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