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听故事学英语 > 正文

石匠的故事(2)

来源:幼教网 2018-08-01 14:28:23

说两句



  从前有一个石匠,他对自己和自己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都感到非常不满意。

  有一天,他路过一个很有钱的商人的家门口。透过敞开着的大门,他看到了许多华丽的家具和重要的客人。英语小故事“那个商人真威风啊!”石匠想。他的心里充满了嫉妒,并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像那个商人那样的人。

  让他吃惊的是,突然间他真的变成了那个商人,享有的奢华与权力比想象中的要大得多,但同时也成为了没他那么富裕的人嫉妒和憎恨的对象。不久以后,一位高管坐着轿子路过此地,仆从如云,前呼后拥,还有士兵鸣锣开道。所有的人,无论多么有钱,见到了这队人马都要鞠躬致意。“那个高官真有权有势啊!”他想,“真希望我也能成为那样的高官!”

  然后,他又变成了那个高官,坐着绣花镶边的轿子到处转,周围的人对他既惧怕又厌恶。夏季的天气非常炎热,他坐在又闷又热的轿子里觉得非常不舒服。他抬头看了看炎炎烈日,太阳在天空中骄傲地发出耀眼的光芒,并不因为他的出现而受到任何影响。“太阳的力量真大呀!”他想,“真希望我也能变成太阳!”

  于是,他又变成了太阳。在天空中强劲地照耀着大地上的每一个人,烤焦了田地和庄稼,被农夫和劳作的人们咀骂着。但是,一片巨大的乌云飘到了他和大地之间,他的光线再也不能照射到地面的一切了。“这朵暴风雨云的威力真大啊!”他想,“真希望我也能变成一片云。”

  接着,他又变成了一片云,涌进田野和村庄里,被所有的人大骂着。但是不久。他发现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走了,英语小故事原来是一阵大风把他刮走的。“风的力量真大呀!”他想,“真希望我也能变成一阵风。”

  而后他又变成了风,掀翻了屋顶的瓦片,把大树连根拔起,给所到之外带来一片恐慌和憎恶。但是不久,他就撞上了一个无论他用多大力气都吹不走的东西——一块巨大的高耸着的岩石。“这块岩石的力量真大啊!”他想,真希望我也能变成一块岩石。

  于是他又变成了那块岩石,感觉自己比地球上的一切物体都有力量。但是当他巍然屹立的时候,他听见一阵兵兵乓乓的声音,那是锤子把凿子钉进坚硬的石头表面发出的声音,而他也觉得自己的形状正在发生变化。“还有什么能比我更有力量呢?”我是岩石呀!他想。

  他低头一看,看见在他的脚下有一个石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