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其他 > 正文

早孕试纸一直弱阳怎么回事

来源:幼教网 2018-07-31 14:17:04

说两句

  早孕试纸一直弱阳也不能排除没有怀孕的可能,月经前早孕试纸弱阳,在临床上见过不少。如果担心,一般等超过月经期5天左右,最早上第一次的尿用试纸再检测,如果这时候仍然出现早孕试纸弱阳现象,怀孕的可能90%。如果这时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来确诊。早孕试纸一直弱阳也并非意味着百分之百妊娠。因为有些肿瘤细胞如葡萄胎、绒癌、支气管癌和肾癌等,也可分泌HCG。

  早孕试纸一直弱阳也有可能是早孕试纸使用不当造成的,如果您确认自己的操作准确,早孕试纸弱阳,可能是妊娠刚刚开始,体内HCG水平一般偏低检测的样品需静置3分钟以上,并必须仔细辨认早孕试纸上是否有弱阳,检测区色带仅隐隐出现。虽然许多种早孕试纸上都表明女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怀孕自测,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怀孕女排放人体绒毛膜促腺激素(hcg)的速度和数量都相同,这是因人而异的。过早地做尿液测试,所呈现的反应可能是错误的。所以,最好在月经期迟来两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

  简单地概括,就是早孕试纸一直弱阳有怀孕的可能,也有可能是没有怀孕,这种情况是非常不确定的。又因为导致不确定情形的因素比较多和比较复杂,通过自身的判别和排除根本不可能找出正确的答案。因此如果出现了早孕试纸一直弱阳,朋友们最好再进行检测,避免因为操作不当造成的影响,排除这种情况之后如果还是会出现一直弱阳的现象,则应该立即到医院做仔细的检查。

  那么,究竟早孕试纸一直弱阳是什么原因呢?

  一般来讲,早孕试纸如果显示弱阳的话,如果是有肾脏有疾病的女性,在使用早孕试纸检测妊娠的时候,就会有早孕试纸一直弱阳。有肾脏疾病的女性,通过试纸是检测不出怀孕的,如果怀疑自己是妊娠了,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女性使用早孕试纸的时候,准确率是受操作的影响,操作不当,就没有准确率。另外,早孕试纸弱阳性的话,那很有可能是怀孕了,一般在月经推迟7天后用试纸检查会比较准确点,若过早的检查,是会有一定的误差的,而显示弱阳性的话,很有可能是怀孕时间短造成的,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检查,以确诊是不是怀孕。

  总的来说,如果早孕试纸一直弱阳可能是下面几个原因:

  1、葡萄胎、绒癌、支气管癌和肾癌等可以显示早孕试纸一直弱阳。

  2、早孕试纸如果存放时间过长或保管不当,且未注意保存在正常室温条件下,就可能失效,容易出现早孕试纸一直弱阳的检测结果。

  3、育龄妇女出现停经或怀疑怀孕,不要仅仅依靠一次早早孕试纸自测来判断自己是否妊娠。为保险起见,可以在3天后再测一次。当然,早孕试纸一直弱阳时,最可靠的还是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弱阳性者,以便尽早采取措施。

  早孕试纸一直弱阳一般情况下是怀孕了,但也有可能不是,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化验,并且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后,就可以考虑做流产了。早孕试纸号称具有99%的准确率,但实际上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75%不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