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避孕流产 > 正文

孕四个月还可以做流产吗

来源:幼教网 2018-07-31 11:21:04

说两句

  成为一个健康宝宝的妈妈这是每一个女人都感到幸福的事情,不过,生活中不能总是那么的随心所愿,总会有一些意外发生。还有很多时候宝宝可能来的不合时宜,因此这个时候可能就导致一些孕妇不得不做出流产的决定。可是有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发现有问题时,由于女性的怀孕时间已比较长,孕妈妈也就不知道到底孩子还能不能做掉了?有的女性就有询问怀孕4个月能做掉吗?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咨询了有关专家。

  怀孕4个月还能做流产吗?

  专家给与的解答是 可以的,只是这个时期的胎儿过大,要做的话也是需选择做引产手术的。

  女性怀孕3-6个月这个时期,由于孕囊已发育过大,同时也错过了人流的一个最佳时期。此时如果要做掉你的孩子的话就必须进行引产手术。此种手术对女性的伤害一般相对来说会更大一些,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要慎重选择。若是一定要做的话那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其实引产手术对女性的伤害一般会更大,为了减少这种引产手术对女性造成的伤害,同时还不会影响你以后的正常怀孕,这里建议女性们应该选择一个大一些的正规医院。千万不要轻信电视上还有报纸上的那些铺天盖地的做广告的小医院,其实这些不正规的一些医院往往都会配套设施不全,同时也就会缺乏应急抢救设备,而一些医务人员技术水平也让人担忧。

  温馨提示:通常的来说,女性做人流的最佳时期是怀孕1-2个月。因为这个时期的孕囊已可清晰的看清楚,同时胎儿的体积又不是很大,也就很容易处理。这个时期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进行人工流产都比较方便。 至于怀孕4个月是否能做掉吗?这个问题,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可能对此问题都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这里要郑重提醒一些女性们,如果是暂时不准备要孩子的的话那么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其实无论什么时期的流产手术都是对女性的一种伤害,也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女性以后的正常怀孕,所以最好在平时做好相关的防范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