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怀孕禁忌 > 正文

男性备孕要禁忌这些事项

来源:幼教网 2018-07-30 10:26:37

说两句

  准备怀孕时不只是准妈妈需要做准备,未准爸爸也需要做好相应准备,以便做到优生优育,那么男性在妻子怀孕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一、男性在妻子怀孕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1.不要接触化学品

  重金属铅、镉等。这些化学品都会破坏男子的血睾障,并且还会进一步的影响**的生成。除此之外还有像氨甲嘌呤,棉酚二臭、氯丙烷、氯乙烯等工业化学品,它们可以影响精原细胞。

  2.良好的情绪

  经常忧郁、烦恼或脾气暴躁,会使大脑皮质功能紊乱的话就会造成神经系统,内分泌功能,从而导致睾丸生精功能以及性功能不稳定。这样的情况如果不注意及时的调整,就会严重的影响到**的产生和质量。

  3.避免接触放射性物质

  由于工作原因经常接触放射性物质的男性,一定要要严格按照操作规定和防护章程作业,千万不要疏忽大意,如果近期想要孩子,最好能够脱离此类工作半年后再生育,放射性物质可以导致**畸形,从而影响女性受孕。

  4.饮食均衡

  只有保证的营养才能保证**的质量。男性要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钙、锌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食物,还有摄取足够的精氨酸及多种维生素。准爸爸的饮食的不均衡,不仅让**的生成受到影响,还会降低妻子怀孕几率。

  5.防热

  **不耐高温高热,高温会杀死**。男性喜欢穿着紧身内裤、牛仔裤或是有浸泡热水澡习惯,甚至经常在高温环境下工作,这些对**质量和成活率会有不良的影响。为了保护你的**,在尝试怀孕之前的3个月内,不要泡热水澡,也不要蒸桑拿。

  6.戒烟戒酒

  男性在备孕期间必须要完全杜绝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像抽烟喝酒等。在酒和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也会杀伤**,因此决定要孩子之前前3个月就要戒烟戒酒。

  二、男性备孕期不能吃什么

  1.男性备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最典型的就是棉籽,或者从棉籽里面提炼出来的油。

  2.猪脑、羊脑、兔肉、黑木耳、冬瓜、菱角、火麻仁、杏仁等这些东西,也是被认为是不利于性功能的食品。

  3.现在的很多男性都很喜欢吃夜宵,而夜宵中就避免不了烧烤、饮酒、以及一些腌制过的饿食物

  4.大蒜虽然是天然的植物广谱抗菌素,对多种致病菌如葡萄球菌、脑膜炎、肺炎、痢疾等都有明显的抑制和杀灭作用。

  三、注意事项

  1.禁烟酒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影响种子最大的因素就是烟酒,吸烟对种子的生成、成熟以及畸形的比例都有明显的影响。如果成年男性每天吸30支烟,种子的存活率仅为40%。吸烟时间越长,畸形发生率越高。酗酒不仅会导致生育功能降低,还可使70%左右的种子发育不良而失去活力,使其染色体异常,从而导致胎儿畸形或发育不良。

  2.营养均衡

  有些男性偏食,会导致不同程度的营养失衡,在孕前,一定要纠正这个不良习惯,做到饮食营养的均衡,有目的的调整饮食,多储存一些自身体内含量低的营养素。还要保证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无规律,经常应酬,过多食用油炸,肉类食品,会导致肥胖,尤其是少年时期营养过剩,影响脑垂体功能,可能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3.健康的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的次数过多或无节制,每次种子的量就会减少。另外,也不能长时间的没有夫妻生活,长期中止夫妻生活会使其失去受精能力和运动力,衰老的比例也会不断扩大,容易造成胎儿智力低下、畸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