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怀孕知识 > 正文

孕妈妈的孕吐关系到宝宝的智力

来源:幼教网 2018-07-27 11:10:53

说两句

  最近英国一家报刊上报道,其实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孕吐的症状这是件好事。经过有关人士的跟踪调查研究发现,有孕吐的一些孕妇对于一些早产或是流产的现象同等要低于没有孕吐的孕妇,特别是一些大龄的孕妇有孕吐现象更为受益。

  有的孕妈妈可能会认为这是件遭罪的事情,其实你可以庆幸的,据英国的专家介绍孕吐

  可能就是在意味着你的宝宝会更健康、更聪明。同时还证实了,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有

  孕吐现象的话,还会降低胎儿出生缺陷的概率,如果孕期的孕吐症状严重将来生下的婴儿日后的身体发育就会更好。

  那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英国专家介绍孕吐是由于胎盘分泌的促性腺激素急剧增加从而造成的,对于一些孕期的女性有85%的准妈妈都会出现孕吐现象。

  在多伦多的一家儿童医院的研究人员介绍,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表明,孕妈妈的孕吐有着全面的好处。统计的这些数据都是来自1992年至2012年间在五个国家进行的10多个独立的研究,涵盖了86万名孕妇的一些详细信息。

  研究结果还显示,对于一些怀孕时恶心呕吐严重的孕妈妈,日后生出来的宝宝一般会出现低体重或短身长的概率相对比较要更低;经过调查显示经历孕吐的孕妇有6.5%早产,然而那些没有孕吐的孕妈妈则会有9.5%以上的遭遇了早产;同时还证实了这些没有孕吐的孕妈妈流产的风险也高出了又孕吐的女性的三倍以上;特别是35岁以上的大龄孕妇将受益效果十分明显,孕吐对她们起着一定的保护作用。

  其实孕吐症状除了对孕妈妈自己有好处以外,英国的研究人士通过研究还发现,孕妈妈的孕吐症状对宝宝也有一定的好处。根据研究结果证明,女性孕期的孕吐能使胎儿出生缺陷的风险降低30%到80%以上;同时通过对这些有孕吐现象的孕妈妈生的宝宝进行跟踪智力测试发现,她们生出来的宝宝的智商还有语言表达能力和整体行为明显的胜出一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