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女性怀孕后生男生女的三个秘密

来源:幼教网 2018-07-27 09:34:07

说两句

  怀孕之后身体随之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多人都会说这些变化是可以知道你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的。究竟这样的一种说法正确与否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示三个怀孕的秘密。

  秘密一、孕妈尿液呈明黄色会生男孩,呈暗黄色会生女孩?

  从汗毛生长情况看生男生女已经够意外的了,没想到还有人打起了尿液的主意?!看孕妈尿液的颜色也能猜测生男生女?据说,如果孕妈尿液呈明黄色会生男孩,呈暗黄色则会生女孩,这是荒唐还是靠谱呢?

  尿液是体内代谢的产物,在正常的情况下,尿液会保持一定的浓度,所以尿液颜色也较为固定。不过呢,尿液的颜色也并非一成不变,它会随着饮水量、饮食的不同或者疾病而有所改变。

  如果你喝水充足,则尿液呈淡黄色;如果你有点脱水,尿液颜色会加深。尿液中的黄色多来自于老化的血细胞,它们在经历了一系列身体代谢后会被分解,最后以色素沉着剂的身份来到尿道并最终被排出体外,膀胱中的水分越少,尿液颜色越深,所以晨尿的颜色一般比较深。

  而所谓的明黄色尿液,与暗黄色尿液,实际上很大部分是由于孕妈膀胱中水分有差异所导致的。

  SO,别盯着尿液研究了,这种方法是看不到你怀的是男是女的。

  秘密二、腿上的汗毛会比孕前长得快,就会生男孩?

  生男生女竟然跟孕妇的腿有个“毛”关系?!有人说,如果你怀孕之后,发现腿上的汗毛嗖嗖嗖长得额外快,那么就很可能怀了个带把儿的了。还有人说,怀孕后汗毛变黑变长,八成就是怀了男孩。因为雄性激素增多,会导致毛发生长,既然长这么快,那就可能是雄性激素过多,从而推出你肚子里怀的是男孩的结论。

  好吧,其实,根据长毛情况来推断生男生女也并不合理。怀孕以后,人体内的激素水平会有变化,体毛变化也是常见的。因为怀孕后雌激素分泌增多,毛发的生长率一般都会提高20%,毛发自然也容易变得更加浓密;同时,雌激素的分泌又刺激了雄性激素的分泌,促进体毛的生长。

  可能很多孕妈就要担心了,长此以往,还不会变成长毛怪?不用担心,既然是激素引起的,那就没关系,怀孕过程完毕,等你生下宝宝以后,激素就回到孕前的水平,毛发也就不会疯长啦。

  所以,记住啦,生男生女跟你的腿毛神马的,毛关系都没有!

  秘密三、腹部与肚子形状看胎儿性别准不准?

  顶着大肚子的孕妈,无论走到哪儿,肚子(腹部)都是其他人眼中的焦点。关于腹部形态、肚子形状,也历来是猜测生男生女的热门。比如,有人认为孕妈腹部凸出过大是女孩,腹部不太凸出或下腹部突出为男孩;有人认为肚皮圆是女孩,肚皮尖、低是男孩子……

  其实呢,这些猜测通通是不靠谱的。以腹部是否凸出为例,我们知道,女人的身材是各种各样的,如果孕妈上身短,胎儿发育的空间只能向外延伸,所以腹部会显得很大。反之,孕妈上身长,可为胎儿发育提供足够的空间,腹部就无须向外凸出了。

  通过肚皮尖与圆来看胎儿性别的做法则流传较广,虽然很多人这么说,但其实这也是忽悠人的。因为每个人的体形不同,脂肪多少有差异,骨盆形态也会不同。相对来说比较胖的人在怀孕时,肚皮就会看起来比较圆,相反,如果较瘦小的妈咪,肚皮就会呈尖状。说到底,这是跟孕妇的盆骨有关,骨盆宽大,胎头入盆肚子就较低;骨盆入口小,胎头高浮,肚子就会高。

  所以,别老盯着人家肚子看了啊!你就算把眼珠子都看得掉出来,也是看不准胎儿性别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