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重点小学 > 正文

【民办小学介绍】杭州上城区娃哈哈双语学校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2018-07-25 14:46:37

说两句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一、学校简介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WBS)成立于2014年,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核心地块,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这是一所生根于杭州丰沃的文化土壤,将中国智慧带给世界的学校,采用以国家义务制教育大纲为基础、国际课程标准为辅的教学模式。学校秉承中国传统教育之精髓,博采世界多元文化之精华,通过中英文浸润式教学,使我们的学生带着对中国文化的自信走向未来世界的国际舞台。

  二、学校使命

  娃哈哈学校(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杭州娃哈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致力于培养深谙中国文化,拥有国际视野,具备博约致远素养的中国使者。

  我们以博约致远为校训。博观约取、尔雅正行,日光月明,乃成其大,君子之厚也。约己以礼,约人以信,不避义险,不畏身先,君子之守也。内修其心、外兼其身,知行合一,践悟良知,君子之学也。其志也远,其德也高,万物并作,吾以观复,君子之行也。

  三、学校地址

  杭州上城区姚江路5号

  四、家校关系

  优质的教育离不开家校的合作。我们打破传统的家校教育分工的局限,力求为家长创造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孩子的教育过程中,构筑新型家校关系。除了专为家庭设计的亲子活动日,我们将家长扮演的教育角色延伸至课堂,邀请家长参与特定主题的CIA活动。另外,通过每周的家校联系册和每周一期的校园简报,我们与家长保持着多渠道的密切沟通。

  五、选修课

  我们每周还开始一次选修课时间,目前一年级一共六门,包括体育运动、主持人与演讲、棋类等,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参加,广泛接触,发现自己的潜能。

  六、课外活动

  我们在课后为学生安排了丰富的社团,包括小提琴、大提琴、管乐、舞蹈、足球等三十余个项目,希望孩子们能在课余发展兴趣爱好,拓展自身素质,找到学习伙伴,同时为将来学校的各种文体代表团队的组建做好准备。

  校长简介

  罗永军校长

  小学教科书《数学》(浙教版)编委,浙江省级优秀教师师德楷模,中国教育学会基础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理事,杭州市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校长。中学高级教师。

  多年来一直从事小学数学教育工作,教学理念先进,执教过各级观摩课,录像课被录入国家课程资源库,多次受邀担任国家级骨干教师新课程培训任务,同时出版了相应的光盘。参加国家、教育部、省级重点课题8项,曾获浙江省、杭州市基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公开发表著作、论文50余万字,撰写的论文获全国、省、市、区11次一等奖。

  曾任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小、上城区教育学院附小、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附小校长。

  校长格言:教育:探求无限的可能性。

  点击查看: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2018年招生公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