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孕期保健 > 正文

盘点四种孕妈最容易自然分娩

来源:幼教网 2018-07-25 11:25:50

说两句

  一、24-28岁的你最易顺产

  宝宝出生的时候,需要经过产道分娩出体外,这就意味着准妈咪的产道是否足够的张力就显得很重要。对于女性来说,24-28岁这个年龄段是生育的黄金时间。燕子今年刚好27岁,只能说顺产的基础条件还是符合的。

  那么,为什么顺产的孕妈咪不是越年轻越好呢?我们都知道,人体的生长发育其实是有一个过程的。小于24岁的准妈妈身体各部位组织发育不够成熟,尤其骨盆还没有完全固定成型,在分娩的时候对母体和胎儿都不够好,生完之后准妈咪恢复的几率也大大降低。

  而对于年龄超过28岁的高龄产妇来说,由于身体发育已经正常结束,骨盆的关节变硬,不易扩张,子宫的收缩力和**的伸张力也较差,以至于分娩时间延长,容易发生难产,这也是许多高龄产妇选择剖宫产的原因。

  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该怀孕时就怀孕,趁年轻孕育一个爱的结晶,对宝宝好,对准妈咪的恢复也更有帮助哦。

  二、合理运动的你最易顺产

  我们发现,很多农村的女性在顺产方面会更加有优势,经过研究发现,农村里的孕妈咪在孕期仍然具有一定劳作基础,所以在分娩的时候更加有利,而大部分都市女性由于长时间呆在办公室内,亚健康状态明显,难以正常分娩。

  其实,适当的运动可以调整孕妇的情绪,增加孕妇血液中的含氧量,加速羊水的更替,更能促进胎儿脑部神经、呼吸、循环系统的发展。得益于坚持运动的习惯,孕妈咪身体的韧带柔软度和体质也会更好,它可以缩短产程,降低难产几率,产程也会比较顺利。

  值得注意的是,孕妇应该选择散步、慢跑、游泳等动作较为轻柔的项目,锻炼时间应该循序渐进,尽量保证每分钟的心跳速度不超过156次。为了避免血糖过低,孕妇不能饿着肚子运动,最好是饭后1小时运动,运动30分钟后,再给身体作些补充。

  三、对自己有信心的你最易顺产

  在兵法中,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打仗的最高境界。这是一种靠心理战术而取得的胜利,不费一兵一卒就能攻夺城池。分娩也是准妈咪的一场战争,只要心理上有“我一定能行”的决心,自然就能在分娩过程中激发更多的魅力。

  面对未知,所有人都会害怕。因此,准妈咪若要对顺产有信心,自然要先对分娩有个全面而准确的认识。一方面,准妈咪可以多阅读一些妇产科方面的书籍,了解顺产的过程和应对方法,要保持稳定的心情,一旦宫缩开始,积极配合医生,相信在医生和助产士的帮助下自己会安全、顺利地度过分娩,迎接宝宝的来临。

  另一方面,准妈咪要拒绝了解过多的产房负能量,比如网络上很多谣言,认为顺产之后会造成**松弛。其实这就是不科学的论调,孕妈咪若是相信,必然会对自己的自然分娩带来更多的负能量,不利于分娩。

  四、合理饮食的你最易顺产

  要想宝宝要从子宫经过**顺利分娩出来,准妈咪自然要保证,肚子里的宝宝不能使个巨大儿。如今,很多家庭都错误地认为,孕期进补越多越好,所以孕妈咪在孕期体重激增10KG的人也不少,导致最后胖小子卡在**,无法顺利分娩。

  其实,准妈咪在孕期只要保证每天按时按量进食,基本就够准妈咪及宝宝的生长发育了。准妈妈需要考虑地是重视饮食结构,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证营养均衡。

  当然,宝宝能否顺利分娩,也需要结合宝宝在腹中是否羊水过少、存在脐带绕颈等现象来进行判断。总之,在能保证母胎健康的情况想下,医生也会满足你顺产的请求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