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孕期安全 > 正文

孕妇照拍必知的安全事项

来源:幼教网 2018-07-25 10:33:40

说两句

  

  照相能给人们生活增添乐趣,尤其是正在怀孕的准妈妈,总希望把这一生中最特别的时期留存住。在孕妇照普及的如今,准妈妈拍孕妇照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孕妇照拍之前准备:

  1、一定要选择专门给孕妇拍摄的影楼,这样专业性会比较强,而且有很多孕妇服装可以选择。在你穿衣之前他们还会帮助消毒。最重要的是,拍摄间的美光灯不会有辐射,降低危险性。

  2、化妆前要跟化妆师沟通自己想要的妆容,要跟摄影师沟通自己想要的效果,化妆品尽量少用,不要用含铅的,尤其是唇彩,小心吃到肚子里。

  3、孕妇拍大肚照还是选择在孕7个月左右比较合适,最好不超过8个月。月份小肚子还没涨出来,而7个月肚子也涨出来了,行动还没有那么蠢,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比较小。

  4、一定要跟客服人员沟通并预定的时间了,一定要选少人的日子去拍比较好, 这样不会等这么久。早点做准备,提前20天的时间不算早,可以在网上了解一些更详细的内容。

  5、最好挑选周围有快餐餐厅的门店或者自己带干粮去, 这样不用为吃烦恼喽也不会被人插队。

  二、孕妇照拍摄的注意事项:

  1、既然是拍大肚照,一定至少要有一组露出肚子的照片。千万别害羞,遮遮掩掩的,这样反而不好。就那样大方的露出来,顺便还可以涂些亮亮的橄榄油,大胆的秀出你的肚子。》》孕期安全化妆注意事项

  2、衣着方面:

  对于孕妇来说:因为女人怀孕一般都会比较胖,尤其是胳膊和大腿,孕妇自己在拍的时候可能不会觉得,但一旦看样片时会大失所望。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另外可以要求影楼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给以修整。

  对准爸爸来说:男士穿的衣服很简单,就是牛仔裤和休闲的衬衫或T恤衫,是为了结合风格和女士的服装(效果很自然的)。

  3、拍摄的环境不要太封闭,以免空气不好

  4、 要出外景就要尽早哦!另外最好带上墨镜,这样除了可以做道具还能遮太阳呢。

  5、孕妇照不用拍那么多,只要20张左右就好,主要是留个纪念。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钱包,别多花钱啦!

  6、在过程中,和摄影师的沟通很重要,她会很专业的带你进入角色,可以很美好的享受了整个的过程,很轻松和愉快。

  7、孕妇照和婚纱照及个人写真是不一样的,你要表现出快做人母的姿态,要拍出幸福感、美好感、母爱感,千万不要太酷啦!

  三、关于孕妇拍照的疑问

  拍照怕闪光灯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影响吗?

  照相是利用自然光或灯光,把进入照相机镜头的人或景物感光到底片上。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照相机不会产生有害射线,自然光或灯光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所以,不论是孕妇或是宝宝,都不会因照相而受到影响。相反,照相还能给人们生活增添乐趣。》》拍张孕味照有助减压

  有的孕妇会对照孕妇照担心,大概是把照相与x光拍片混淆在一起了,从而产生了某种误解。x光拍片是一种非凡照相,它是利用x光穿透人体组织而使底片感光,因而能诊断某些疾病。一般来说,因诊断疾病而需拍的几张x光片的射线在安全剂量内,对身体并无危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