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孕妈妈秋季穿衣搭配必知的3大原则

来源:幼教网 2018-07-24 14:52:37

说两句

  身为女人,无论是孕期还是未婚期都需要美的结合来体验自己的俏丽。俗话说“春捂秋冻”,秋天不要过早加衣服,适当地冻一冻身子,才有利于积蓄阳气好过冬。对与孕妇尤其是中晚期的孕妇来说,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本身就比较怕热,初秋穿得凉快一些会更舒适,千万不要为了加衣服而加衣服,穿太多出汗反而容易着凉感冒。

  孕妇在衣服选择上要注意以下事项:首先衣着应该以宽大柔软、方便舒适为主,不可紧胸束腹。宽松的T恤、圆领长袖运动衫都比较适合孕期穿着,分娩后仍旧能穿。其次,裤子不能过紧,腹部受压会影响子宫血流,而且会使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久而久之会造成垂腹致使胎位不正。第三,内裤要有足够的弹性,以适应不断变大的腹部,而内衣最好选择能起托扶作用、肩带宽、乳罩深的产品。那么,秋季孕妇应该如何穿衣才能美丽又舒适呢?

  穿搭法则一:宽松长T恤+孕妇打底裤

  这身装扮正好适合当下微凉的秋天,穿搭法则其实就是上松下紧,孕妈咪通常身材臃肿,上半身最好穿宽松的款式,下半身则是穿孕妇打底裤,而且最好是深色如黑色和咖啡色,起到收缩下半身的作用,再搭配一双尖头或圆头平跟鞋,一身漂亮的孕妈咪装扮就出来了。

  如果早晚天气较寒冷,可以再套上针织开衫,牛仔衬衫或格子衬衫也行。在颜色搭配方面,打底裤最好选择深色,除非你的腿真的很细,艳丽的颜色最好用作点缀,不建议大面积穿哦!

  穿搭法则二:高腰连衣裙+针织开衫

  对于孕妈咪来说,高腰裙是必不可少的哦,其实大家可以买一些比自己平时的码数大一点的裙子,不一定要买专门的孕妇裙哦,因为很多专门的孕妇裙都比较素雅,很多人穿起来就很像睡衣,所以想要穿得更漂亮,还是建议买平常的衣服哦,而且生了以后还能继续穿。

  穿搭法则三:T恤+孕妇裤+连帽衫

  秋天早晚比较凉,随身备一件薄外套也是不错的,带拉链的连帽衫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天气更冷,大家可以把打底裤换成加厚款,或者换成孕妇牛仔裤或铅笔裤,上身穿棉质贴身t恤,再加一个卫衣外套就能保暖啦。到了冬天,还可以穿一双雪地靴,上身换成高腰线的毛呢外套也不错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