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孕妇上班穿衣服搭配小诀窍

来源:幼教网 2018-07-24 14:39:05

说两句

  孕妇上班穿什么衣服比较好?不同的人也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其实孕妇上班的着装打扮也是很有讲究的,不同上衣搭配不同的裤子和鞋子。下面我们一一看下。

  选择质地和颜色相同的衣服。避开那些图案复杂颜色鲜艳的衣服,而把注意力都放在挑选深色系的衣服上。因为深色系的衣服(黑色、褐色、海军蓝)适合很多场合,也比较容易搭配。

  选择合身的服装,不要总想着大一号。合身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干净、整洁,而且讨人喜欢。

  如果准妈妈想穿裙子。可以购买高质量的弹性质地的锥形裙,如用棉布或合成弹力纤维制成的适合平日上班穿的裙子,或者用有弹性的羊毛面料或华达呢制作的考究的裙装。并且裙子的长度到膝盖处是最合适的,这样看上去更加职业化,而且还可以露出小腿,看上去不臃肿。黑色是首选的颜色,因为黑色具有瘦身效果,同时可以与其他任何颜色的衣服搭配穿着。

  如果准妈妈想穿长裤。准妈妈可以试一试搭配平跟的靴子,但最好选择合身的长裤。那种自膝盖以下裤管逐渐变阔的“靴形裤”会让你的腿形显的更好看。在肚子还没有特别大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就选择普通的裤子,到普通的裤子穿不下的时候再选择专门的孕妇裤。

  准妈妈可以买几套运动夹克。这种夹克质量轻,有衣袋和V字形翻领,非常适合平时上班穿着。不要选择过于宽大的,要尽量合身,如果感觉腹部紧,穿着的时候可以把底下的扣子打开。随着肚子逐渐变大,最后可以一个扣子也不系。如果普通的运动夹克不合适,也可以购买专门替准妈妈设计的,底边没有收身设计的夹克。它会舒适地垂在你的腹部,流畅的线条显得精致干练。

  准备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准妈妈可以单独穿也可以搭配夹克一起穿。黑色的连衣裙颜色简单而且雅致,最适合在你时间不充裕的时候,来不及费心搭配的时候选择。可以选择羊毛或是人造纤维质地的,尽管不是十分考究,但容易打理,不需要干洗。款式选择高腰的,能够勾勒出身体的曲线,减少臃肿的感觉。

  选择合适的衬衫。当然,也许你愿意在孕期的大多数时间都用T恤来搭配夹克衫。但总有些场合你需要单独穿衬衫的。母婴用品专卖人员建议你选择宽松的短款衬衫。有领的衬衫是更合适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强调你美丽的锁骨,会显得脖子修长,人看起来很精神。 V字领或是船形领都不错。

  准妈妈应多准备一些长筒袜。选择单色的长筒袜搭配裙装。如果搭配黑色的裙子可以选择黑色透明的长筒袜。如果腿上有静脉曲张的纹路,选择不透明的紧身裤,不过最好能露出一小截腿,因为对于准妈妈来说,腿是最能展现身体线条的部位,一定要展露出来。

  最后准妈妈应选择一双好鞋子,因为没有什么比舒服、宽松的鞋子更重要的了。准妈妈应当选平跟鞋,但是如果你个子比较矮,也可以选择有一点跟的鞋子,不过孕妇鞋的鞋跟不能太高、太细了。以免准妈妈走路不稳而摔伤影响宝宝健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