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孕期检查 > 正文

孕期检查妊娠期糖尿病的最佳时间

来源:幼教网 2018-07-24 08:46:38

说两句

  在怀胎十月中不可小视检查项目。实际上也属于妊娠糖尿病的范畴,我们管理和监测的范围中也按糖尿病来监测,我们也会建议这些母亲进行营养的咨询,而且我们还要继续监测妈妈产后的血糖,还要监测孩子的发育过程.若是妈妈有了妊娠期糖尿病没有很好的监测血糖的话,可能会发现胎儿巨大、羊水过多,甚至由羊水过多还会诱发早产,胎儿过大也会造成难产、产程受阻、产后出血,孩子出生以后发生并发症的机率也会增加.

  孕妇在妊娠期都会有很多疑问,像妊娠期的检查时间?多长时间?等这些重要的信息都是及时了解的,以防在妊娠期中胎儿的发育出现异样,

  孕妇在孕期28周以前可4个星期检查一次,也就是说在这个阶段你不用过多来医院检查,但是若是在这个阶段医生发现了准妈妈有一些异常的倾向的时候,妊娠期的检查时间一定要记住,也会建议你定期来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如说在这个阶段我们发现母亲有血压高、有蛋白尿,这样就可能要增加你的孕期检查次数.

  到了24周以后,建议最好你喝一杯糖水,这一杯糖水里面有什么?有50克的葡萄糖,把50g的葡萄糖溶解以后喝进去,在一个小时以后给准妈妈采集血糖,若是这个血糖大概140mg每分升,证明她进行糖尿病筛查是阳性了,就要根据她的情况做进一步的检查.

  若是你在糖尿病筛查的过程当中发现了异常,我们就会给你做进一步的检查,妊娠期的检查时间若是糖尿病筛查的数值小于140毫克每分升,我们就认为筛查是阴性的,若是在140mg到189mg之间,我们就认为她是一个高危的倾向,我们就要建议她做正规糖耐量实验,就是OGTT实验,若是她血糖的值是190mg每分升以上,我们还要建议她做一次空腹血糖.做正规的糖耐量里头,空腹喝葡萄糖之后进行四次血糖检验,我们发现两项是异常的,就可以下出诊断, 妈妈有了妊娠期糖尿病.若是其中有一项需要花费在糖耐量最低的数值里面,虽然不是糖耐量,但是已经是一个特殊的类型,叫糖耐量减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