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其他 > 正文

提高顺产率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幼教网 2018-07-23 10:29:23

说两句

  想要宝宝顺顺利利出生其实在怀孕期间就要做好铺垫工作,只要孕妈们在怀孕的日常生活中努力一点点,那宝宝顺出生就能更顺利。提高顺产的方法有哪些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1. 做做孕妇操

  想要顺顺利利把宝宝生出来,那平时就要多注重孕期运动哦!在怀孕期间孕妈运动是非常重要的,那针对分娩时要让宝宝顺顺利利的出来做什么运动比较好呢?孕妈们可以学习做做孕妇操哦!

  提高顺产率孕期的运动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孕妈妈在孕期能每天做做孕妇操不仅可以帮助孕妈咪增加活动量而且还能使得孕妇的盆骨宽度增加同时孕妇肌肉也能得到很好地锻炼,这样在孕妈妈分娩的时候就能更加顺利了!孕妇操还可以帮助孕妈咪学会正确的呼吸方法,这样也能减少孕妈在分娩时的危险,促进分娩顺利进行。

  2. 调整好心情

  让宝宝顺利出生不仅是在身体上要做好准备,心理上也是要准备十足的。孕妈一定要放松心情,太紧张反而会影响宝宝的顺利出生哦!

  在分娩前孕妈妈可以学习一些关于分娩的知识,对分娩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对分娩的恐惧与无知也就能减少一点。孕妈妈自己也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分娩是个自然而然的事情,只有心情放松才能顺利完成。当然家人也要陪在孕妇左右,尤其是丈夫的陪伴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丈夫的陪伴孕妈心里就有了依靠,这样也能帮助分娩的顺利进行。

  3. 把握好体重

  自从会怀孕之后,吃就变成了孕妈咪的一项任务,因为孕期营养需求是非常多的。但是孕妈们也不能只顾着补充营养而忘记控制自己的体重哦,因为孕妇的体重与能否顺利分娩也存在着联系。

  孕妈们在怀孕期间要注意把握好体重的增长,因为根据有关调查显示那些巨大儿时会增加分娩的风险,也就是说胎宝宝越重孕妈分娩时面临的风险也就会越大,这也就意味着怀孕期间孕妈妈控制的自己的体重对于宝宝能否顺利出生有着重要的影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