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17 17:53:00

说两句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

  黎兵,你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动手换衣服,排队喝水等等。你还会帮助其他小朋友脱衣服,真棒的!你也很喜欢和小朋友快乐地做游戏。可是你的动手能力要加油了,每当你画画时,你的小手都不愿意动起来,老师希望在下个学期可以看到兵兵漂亮的作品,那这样老师更加高兴。宝贝,加油啦!

  崔健彬,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你喜欢在地上跑来跑去,爬来爬去,这样就不听话了,知道吗?但是你也是挺乖的,睡觉动作也很快哦!不用老师催,你就睡着了。但是有时候,你做错事情了,老师批评你,你很容易哭,而且哭个不停,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做个不爱哭的小男孩,好吗?

  张梓杰,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刚进园你从吃饭只吃一两口,到现在能吃上一碗饭甚至有时会吃上两碗。真棒的!你的动手能力也很棒!你画的画也很漂亮。你能和小朋友高兴的玩玩具。但是你有点害羞,不敢和老师聊天,老师问你问题,你就像小女孩似的。老师希望你下个学期胆子大点,做个自信的孩子,好吗?

  何炜,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男孩。你的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都很强。你爱唱歌,爱跳舞,爱学习;特别是你的美术课,你最喜欢拉!你画的画越来越漂亮了,每次你画完,老师都会称赞你的画。但是老师发现你玩玩具的时候,会去抢别人的玩具,你这样就不乖了。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快快乐乐地和小朋友玩玩具,好吗?

  区展洋,你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你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你也爱跟老师说悄悄话,说你发生的事。但是,你知道吗?有时候的你爱爬来爬去,打打闹闹的,也有时你做错事了,老师批评你了,你就会嘟起小嘴巴来。老师希望下个学期你可以做一个勇敢承认错误的好孩子,好吗?

  麦欣妍,你是一个有礼貌、可爱的小姑娘。你每天都会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来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早上好!”而且你的嘴巴特别甜,哄得老师心里乐滋滋的!现在的你无论是上课,还是玩游戏,你都非常认真的,而且你唱歌跳舞时,最漂亮了,而且你的小巧手能画出漂亮的画哦!老师希望你在下学期里能继续加油,做一个最棒的小宝贝,好不好?

  金子欣,你是一个害羞、内向的小女孩。你虽然说话小小声的,不够大胆,但是你一直在进步哦!你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自己换衣服等,你真棒!而且你画画很漂亮哦,你也从来不抢玩具、不打架,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老师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等大胆地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好吗?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

  刘子洋,你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小帅哥。你在幼儿园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像换衣服、玩玩具,等等。而且你现在有许多好朋友哦,你能每天都开心地跟他们一起玩游戏、学本领,真棒!但是宝贝,老师觉得你不能主动地去做事,什么事情都要老师的提醒,老师希望你以后能主动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吗?

  罗欣婧,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你还记得,你在开学的时候,不爱说话、不爱玩,而到了现在的你能每天都笑哈哈地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大胆地说出自己所想表达的话,而且。你在画画的方面越来越漂亮了,很厉害哦!但是你有时候也喜欢哭鼻子哦!老师希望可欣能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好吗?

  陈鑫,你是一个爱美的小女孩。刚进园,你从爱哭鬼到爱上学。看到你的进步,老师真高兴!现在,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你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时还是老师的小帮手,帮老师擦桌子、搬椅子、收杯子等等。真棒!但是在上课时,你总是说话,做一些小动作,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里,做一个上课认真听讲的好孩子,好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