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中班级学期末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37:26

说两句

  中班级学期末评语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自理能力很强,能较快地接受新的知识,还能大胆地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讲自己看到的事情。但吃饭和睡觉时会妨碍别人,希望你以后能改掉自由、散漫的习惯,认真倾听老师和同伴的讲话,午睡时能自觉入睡,好吗?

  你是个很有个性的小家伙,虽然你平时很少与老师交流,可是你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却总有说不完的话。你也很能干,写字时左手右手能一起用,但老师觉得还是右手写的字更好看些,你认为呢?希望你以后遇事能再大胆一些,做个勇敢的男子汉,好吗?

  你是一个文静、腼腆、自尊心较强的小女孩。你不但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愿意帮老师和班级做事。你与小朋友相处得很好,对老师有礼貌,上课时较认真,有良好的倾听习惯,但举手发言不够积极、主动,动手能力需要加强,希望徐畅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活泼些,做个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你很有个性,这是老师对你的第一印象。你做每一件事都有你自己的主见,在老师的眼中你是非常棒的。但你的身体情况让老师很担心,我希望你保重身体,每天都来幼儿园参加学习。在平时的各项活动中你很自律,能遵守班级的各项常规,希望你在生活自理上多多锻炼,成为班级中最棒的孩子。

  你是个聪明、文静、内向的小姑娘。你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大家可喜欢你啦!你人小可样样事情敢超人先,做的都要比别人好,你画的画得真好看,能注意画面整洁,构图合理,富有创意。希望娜娜小朋友今后能更大胆些、活泼些,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这样你会更棒!

  活泼、好动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你尊敬老师,值日生工作认真、负责,自我服务能力也较强,各项集体活动你都非常乐意参加。只可惜上课时小手举得少了点,有时还会不小心打到了其他小伙伴。我希望你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学会自律,你将成为老师最值得骄傲的孩子。

  你一直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你聪明、伶俐,关心小伙伴,乐意为小伙伴服务,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强。你的小手真能干,画的画真漂亮,跳的舞真优美。你上课肯开动脑筋,朗诵儿歌声音悦耳。每次评小红花,所有的小朋友都会推选你,你不仅得到老师的喜爱,更重要的是,你已经成为了小伙伴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以后吃饭时不挑食,将身体养得棒棒的,好吗?

  你很能干,每天都帮助老师收拾桌子;你很热心,小朋友们一有困难你就去帮忙,我知道你希望成为大家的好朋友,所以你要注意你自己的个人卫生。在这个学期中,你的表现是不错的,每次的学习活动你都很积极的参与,很主动的动脑筋,但有时你上课会做小动作。我希望你学会自律,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小伙伴的好朋友。

  你很会表达你自己的想法,喜欢听你对我说“老师,我想和你说句话”。知道吗,你其实是个非常能干的小姑娘,你写的数字很端正;画的画很漂亮;你拼搭的玩具总是很有趣。老师希望毛毛小朋友以后上课时能再积极点,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好吗?

  你有一双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在你开动脑筋时它们总是那么明亮。你待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探索活动,你的兴趣很广:唱歌、跳舞、听故事、搭积木每样都是你的强项,你的自理能力也很棒,自己穿衣,自己吃饭,是个能干的好孩子,希望你多和老师谈谈心,成为老师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