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级学期末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36:57

说两句

  大班级学期末评语

  你外向、活泼。这学期你的进步较大,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了,也能够表达出自己的见解。你的绘画和手工也有了进步,动手能力比以前强了,还能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是如果你能改掉与其他小朋友打闹的小毛病就更棒了!我想在一年级里你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个三好生的。

  你是个文静、待人热情的孩子。在和同伴游戏时会团结协作。你还喜欢看书,并且习惯很好。你上课时听得很仔细、很认真。能和同伴共同探讨有趣的问题。你有时还能提出问题,说明你非常爱思考。但是你太胆小不够勇敢,今后主动一点好吗?老师相信你进入小学后一定是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加油啊!

  在老师的眼中你是个好孩子。你好学、懂事、乖巧。这学期,老师经常能在看见你在课堂上举手发言了,真棒!我希望你每天的生活更加自由愉快些,有时可以调皮一点,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好自己的身体,胆子更大点,能主动地和老师交流。希望你在一年级的各类活动中都能积极主动,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你是一位聪明能干的孩子,你爱动脑筋,每次上课你都能踊跃举手发言,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老师很喜欢;你更喜欢说:“我、我、我”,这声音不好听,老师不喜欢。你的数学非常好,还能掌握许多的汉字和其他的知识,真是了不起!老师相信你到了小学后会更棒的!

  你是个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的小男孩,课堂上爱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老师和同伴都喜欢你。在学习新知识时,你兴趣很高,能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敢于向老师提问题,最喜欢问“为什么”。你平时主动亲近老师,和小朋友团结友爱,真好!希望你在一年级再接再厉,争做三好学生。

  你是个活泼、好学、很聪明的男孩子。这学期你的进步可大了,喜欢劳动,争当小组长,自信心增强了。你爱动脑筋,每次上课都能踊跃举手发言,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老师很喜欢你这份聪慧。你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对朋友很大方,所以同伴们都很喜爱你。希望你在一年级里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你是位文静、可爱的小姑娘,有礼貌,爱学习,友爱同伴,能主动和老师交谈,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较强。你喜欢画画、手工,动手操作能力很棒。课堂上你也爱积极举手发言了,记忆力不错,学习习惯好,自立能力好。老师希望你在一年级要大胆举手发言,锻炼自己的自信心,争取做个三好学生。

  你是个懂事、有主见、有个性的小女孩,我很喜欢你画的画,色彩鲜艳,较有想象,好好练习会成为大画家的。老师还想给你提一点小小的建议,就是你上课有时能专心听讲,有时注意力不太集中,是吗?我希望你在学习中能更主动积极一些,使自己各方面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成为一年级的三好学生。

  你是个做事认真、负责的好孩子,在园能尊敬老师,比以前爱学习、会和同伴友好相处,小朋友都喜欢和你做游戏。课堂上老师鼓励你大胆举手发言,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意见,较前大方,自信心增强了。在体育活动中你的积极性很高,是个勇敢的孩子。希望你在一年级能好好学习,争做三好学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