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新年教师送给幼儿们的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37:15

说两句

  孙博轩

  博轩新的一年来到了,你在班是比较聪明的孩子,不要受到表扬就骄傲了。老师知道你喜欢阅读,但是也要多看一些别的书,老师希望以后的你更加博学多才。

  赵佳美

  佳美你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新的一年你也长大了,不要总是欺负小朋友,要懂得学会互相帮助,应该多多学学如何交朋友。

  钱莹莹

  莹莹老师知道你天生爱美,爱美不是错,但是挑穿戴是不对的,你看你的爸爸妈妈每天那么忙,为了挣钱供你上学,你爸爸妈妈都没有挑挑穿戴,你还好意思挑么?有挑的那个时间,我们用来读书或制作手工多好啊!

  孙胜文

  文文老师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在学习上都很努力,表现的也非常不错,老师知道有的时候叫你回答问题你会,但是你站起来就不敢说了,你要学会勇敢,敢大胆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李嘉诚

  嘉诚已是一个非常活泼的男孩子,做什么事多敢作敢当,敢于面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这一点是非常值得全班小朋友向你学习。老师还是希望你不要再犯错误了,毕竟长了一岁,是不是也大了,该学着懂事了。

  李欣欣

  欣欣你写字非常漂亮,但不能总往别的小朋友本上乱画乱写,你想想要是别的小朋友往你本上乱画乱写,你说你会高兴么?要学会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老师希望你能改掉自私的毛病,这样欣欣会更招人喜欢。

  周丽丽

  丽丽老师知道你不太喜欢说话,但是老师和小朋友还是很喜欢。老师知道你上课会认真听讲,还很喜爱阅读,有时间就拿本书看的非常认真,你说你看了那么多书,是不是应该和我们共同分享,把你知道的好故事讲给我们听,老师相信你,你会勇敢的大声讲出来的。

  吴一畅

  一畅你的性格和你的名字很符合,有什么话你很喜欢畅所欲言,老师很喜欢做你的倾听者。你喜欢说话、爱表达这老师知道,但有的时候要学会分场合,老师在前边讲课,你在下面说,是不是会影响小朋友们听课,如果能把这点改掉,那你就更完美了!

  甄子涵

  子涵你是老师的左右手,能帮助老师做很多事情,老师在这谢谢您。你在学习和纪律方面都很好,在家是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老师希望你会一直坚持下去,你是最棒的。

  王宇轩

  宇轩你淘气起来,老师真的很头疼,真是拿你没办法,老师说什么你都不会理睬老师,你这样不理睬老师,老师真的很伤心,这也是对老师的不礼貌。你的家人总会在老师这夸你在家很懂礼貌,老师希望你能在幼儿园也很懂礼貌,老师相信你,你一定能做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