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学期末幼儿园评语集锦50个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27:04

说两句

  这学期就快结束了,对于每个孩子在这一学期当中的表现,家长都非常期待!幼儿园的评语小朋友都会要求爸妈读再一遍再一遍!对于每个年龄段的兴趣、习惯、性格、能力等方面都会有不同的侧重点,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评语吧,相信你总能在脑海中搜索到与他相近的孩子,给他一个愉快又励志的假期吧!

  1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你对老师有礼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别人,你上课有时能举手发言,但你有时不能遵守纪律,需要老师不断督促、提醒。希望你以后能加强自我约束,做个爱学习、守纪律的孩子。

  2

  知道吗?你笑起来真的很可爱,虎头虎脑的你是个活泼、大方、热情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里你礼貌、好学,我喜欢听见你回答问题时响亮的声音。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的事情都能很好的完成。而且你很热心,常常看见你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如果你能在各项活动中遵守规则就更好了。

  3

  你是个聪明、文静、内向的小姑娘。你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大家可喜欢你啦!你人小可样样事情敢超人先,做的都要比别人好,你画的画得真好看,能注意画面整洁,构图合理,富有创意。希望小朋友今后能更大胆些、活泼些,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这样你会更棒!

  4

  你有一双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在你开动脑筋时它们总是那么明亮。你待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探索活动,你的兴趣很广:唱歌、跳舞、听故事、搭积木每样都是你的强项,你的自理能力也很棒,自己穿衣,自己吃饭,是个能干的好孩子,希望你多和老师谈谈心,成为老师的好帮手。

  5

  你是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孩子。课堂上总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上课思维活跃,积极动脑、踊跃发言,你做数学题总是又快又对,小脑袋非常灵活,语言表达能力也较强,经常抢着上来为大家讲故事。希望你以后加强小手的锻炼,让你的小手变得更灵活,成为一名心灵手巧的好孩子,我们一起加油吧!

  6

  你是个外向、懂事的小男孩。在园对人有礼貌,生活习惯较好,吃饭时能保持桌面干净,从不剩饭,不挑食。你也特别爱听故事、爱看动画片,对数学活动也比较感兴趣,能积极的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这学期在画画、手工方面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希望你以后上课能积极举手、大胆发言,相信自己你就是最好的,行吗?

  7

  老师发现你其实是一个很能干的小男孩,喜欢帮助集体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在老师的指导下也能正确地完成作业,只是你有时太调皮,中午睡觉是不睡却和小朋友讲话,这样好吗?希望新的一年里,你能改掉这些缺点,做一个人人都喜欢的好孩子,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8

  你的小嘴巴特别能说,口语表达能力很强,还特别爱看书,图书角里经常能看到你的身影。你在“元旦”联欢会上的表演精彩极了,只是老师发现这学期你不像以前一样上课爱发言了,希望你在新学期里上课能认真听讲,大胆地举手发言,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9

  你是一个懂事、自尊心较强的小男孩,你做事情认真、细心,你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愿意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你喜欢看书、玩玩具。本学期你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老师希望能看到你大胆地站在集体前为大家表演节目的样子,好吗?

  10

  其实你很聪明,你为大家讲的孙悟空的故事真好听。你也很能干,你能把小椅子排得整整齐齐。你与同伴能友好相处,能尊敬老师,但是你上课时有时不能集中注意力听老师上课,身体也很弱。希望小朋友以后能加强身体锻炼,上课也能积极举手发言,好吗?

  11

  在集体活动中,你总是悄悄地躲在最后面,可老师还是发现了你很多优点,你学习很踏实,画画比以前进步了许多,数学作业总是完成得又快又好。知道吗,老师是很喜欢你的,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听话一点,大胆一点,好吗?因为你是一个小男子汉呀!

  12

  你是个聪明、可爱又能干的小男孩。你平时很喜欢学习,爱看书,爱动脑,知识丰富。你上课很认真,喜欢举手发言,你会用很出色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小朋友都很愿意和你做朋友,你也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这学期你画画有进步了,老师希望你以后再接再厉,有困难找老师。做个棒棒的小男子汉,好吗?

  13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对老师有礼貌,能主动与老师交谈,特别喜欢看图书、玩玩具。上课有时能大胆举手发言,但你注意力容易分散,需老师不断提醒和督促,吃饭的时候喜欢和旁边的小朋友讲话,坐姿也不太好,这样可不好呀。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你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进餐习惯,好吗?

  14

  你聪明、活泼,游戏中总有你快乐的笑声。你对老师有礼貌,喜欢帮助集体做力所能及的事。只是老师发现这学期你上课有时管不住自己,经常开小差,这样可不行呀。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本领的!

  15

  你是这个学期进步最快的孩子,你懂事又活泼,能大方地和同伴分享自己的玩具……你的聪明灵慧,你的反应之快,令老师刮目相看。在绘画上你总能得到小伙伴的赞许,在发言上你变的大胆了。孩子,继续努力吧,如果能学会谦让,你将更完美!

  16

  你不但聪明,还很有个性。你做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主见,而且很会表达你自己。你喜欢为集体服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老师教的本领你总是第一个学会,真棒! 但是上课注意力集中时间不长,容易开小差,而且喜欢插嘴。老师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学期里将这些坏习惯改掉,加油!

  17

  你平时虽然话不多,但老师知道你是一个很有礼貌、聪明、活泼、热心的好孩子。在各项活动中你总是很认真、积极,数学、美术等方面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你在音乐艺术活动中能大胆的表现自己,那就更好了。

  18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很听话、很懂事的好孩子。这学期你上课比以前有进步了,有时能大胆地举手发言。你的值日生工作也认真、负责。只是,你有时上幼儿园会迟到,以后早上早点起床,按时来园参加集体活动,好吗?

  19

  虽然你不经常与老师交谈,可是你和小伙伴之间却很谈得来,看到你说话时神采奕奕的样子,老师知道你的小脑袋里一定很有很多有趣的事。 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在本学期有进步,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真棒!希望在以后的集体活动中,能看到你大胆地举手发言,相信你一定能做到。而且要天天上幼儿园,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哦~

  20

  你是个聪明、文静的小女孩,你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与小朋友相处时懂得互相谦让,从不见你与小朋友争吵,大家可喜欢你啦。老师喜欢聆听你那美妙动听的歌声,喜欢欣赏你优美的舞姿。老师为你出色的艺术表现感到骄傲!希望你以后能在集体面前勇敢地表现自己,让更多的人能欣赏到你的歌声和舞姿,好吗?

  21

  你是个活泼、大方很善于与人交往的孩子,你还是个爱集体,关心班级大事的热心孩子。你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活动,对老师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认真完成。你很爱劳动,不怕辛苦,乐意当老师的小助手,帮助小朋友解决困难,帮阿姨分发餐具。这学期你的进步非常大,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22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能干的小女孩,你的生活自理能力较强,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课时,你也能勇敢地举起小手,回答老师的提问;下课后,你能与小朋友愉快地游戏;你的动手能力也有很大进步,在区域活动中,你能认真地操作每一份材料。看着你一天天进步,老师真高兴,相信你会更棒的!

  23

  你是个聪明、机灵,又有些调皮的男孩子,这个学期你有很大的进步,与小朋友相处时,你慢慢学会了礼让;上课时,你的小眼睛能看着老师,还会大胆举手发言,因此,你与许多字宝宝交上了朋友;区域活动时,你比以前更专注投入了。看到你在不断进步,老师真替你高兴。如果你下课的时候能注意安全,不追追跑跑,那就更好了!

  24

  你是个听话又懂事的乖孩子,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虽然你平时言语很少,但小脑袋里却装满了智慧。 对老师的提问,你总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个学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能自己穿脱衣裤了,只是吃饭还是慢了一点,要加油哦!希望你在下学期能变得更活泼开朗些,这样就会交上更多的好朋友了!

  25

  你是个活泼可爱、笑起来甜甜的小帅哥,你喜欢蓝色的太阳、红色的小草。你的大眼睛真神气,你的小嘴巴能说会道,你总是很热情的邀请老师到你家做客,真有礼貌!你还争着当值日生,看着你卖力干活的样子,真让老师喜欢。希望你以后早睡早起,按时入园参加集体活动,好吗?

  26

  你唱歌的声音真好听,是个天真活泼、人见人爱的小姑娘,你是老师眼里的“小百灵”,对人有礼貌,喜欢帮助别人。最让老师高兴的是你总是特别要好,受到老师表扬后总能做得更好。老师想告诉你,其实你是个很棒的孩子,只要你能努力,那你一定能成为三好儿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