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2018南京幼儿园 > 正文

南京市江宁示范幼儿园简介

来源:江宁示范幼儿园 2018-07-04 16:28:56

说两句

  南京市江宁示范幼儿园简介

  南京市江宁示范幼儿园于1990年开园,是第一所区教育局直属幼儿园,在江宁区率先创建为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

  示范园现有大中小14个班级,500多名幼儿,教职工70多名。教师中,先后涌现出市学科带头人3名,市青优2名,区带头人、骨干20多名,省、市、区先进教师20多名。近年来,分别向街道、分园输送了10名幼儿园领导。幼儿园先后获“十一五全国教科研先进集体”、“省绿色幼儿园”、“省平安校园”、“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市科技特色园”、“市优秀家长学校”等称号,100多次获区级以上表彰。

  示范园为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地幼儿园。长期坚持以科研为先导,走特色发展之路,自“九五”以来一直以幼儿科学教育为特色,率先在全区幼儿教育中开展教科研活动,教科研成果显著,并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十二五期间,幼儿园承担了省重点资助课题《幼儿园公共科学工作坊与班级专题工作坊融合式实践研究》的研究工作,此课题被选为南京市精品培育课题。

  通过教科研,有力地促进了幼儿园文化建设,特色发展,品质提升。“校园科技生态人文,教师笃学善思乐教,幼儿自理自主自信,家长放心安心舒心”的校园文化和教育风格,正在校园中浸润开去,在园外逐步彰显!示范园已成为小朋友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幼儿园。

  为了更好地发挥示范园品牌的优势,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示范园努力探索集团化办园之路。近年来,幼儿园先后开办了天元城、交通和武夷绿洲三所分园,现三所园均已创建成省示范园。2013年10月,第四所分园紫峰公馆分园正式开园。

  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关心下,示范园于2012年12月搬入新园。新园占地面积约21亩,建筑面积达到14546平方米,共设置24个班级,能容纳800多名幼儿。新园投资7000多万,由加拿大设计师领衔设计,蕴含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教育思想。与老园相比教学环境更优越、安全措施更全面。

  “路漫漫其修远兮”,示幼人将立足新起点,抓住新契机,确立新目标,实现新发展。朝着“省内排前、国内有名、国际有影响”的幼教品牌而努力奋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