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幼升小资讯 > 正文

盘点2018年南京幼升小家访情况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6-13 15:10:00

说两句

  盘点2018年南京小学家访的情况

  3月14日,五老村小学

  @jxxxenia:六点多去的,没提前打电话,两位老师挺nice,孩子不在,只有外公外婆在家,看了房产证时间,问了爸爸妈妈在哪工作,然后关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其他没啥

  3月21日,赤壁路小学

  群内家长介绍老师看了户口本和房产证,问了娃在哪儿上的幼儿园。

  @小手拉大手12:今天跑去学校问了说从4月4号开始每个星期三下午2点到3点半有招生咨询会。

  3月26日,汇文小学

  @dczhua:汇文家访不知不觉,在吃晚饭呢,有人敲门。老师家访,很快结束了!

  老师会问什么买的,什么时间入住,常住人口,所上幼儿园,谁负责接送……有的人家看了娃房间

  3月28日,三牌楼小学

  @蓝郁痴痴:2018年3月28日三小家访

  检查房产证和户口本,问孩子在哪里上幼儿园,问是否择校。过关会说三小欢迎你,给个条子五月份去报名。不过关的条子上会写B,择校的也会写B。

  4月8日,拉萨路小学、琅琊路小学

  @ndcxd2000爆料拉萨路小学开始家访:电话预约晚上5点以后,然后6:30左右上门的,较详细地登记了证件上的信息,父母单位信息、电话,然后就去下一家了。全部在客厅完成,未进厨房和房间,一边登记也一边聊聊天。更多拉小家访信息

  @summersdl:琅小已经家访过了,2位年轻老师,一位登记,一位看户口本和房产证,小孩在现场,稍微问了些问题,很快几分钟

  4月9日,芳草园小学

  @fox_steven爆料:两位年轻老师,核对了一下户口本和房产证就走了。貌似今年入学的宝宝多,老师也很辛苦。

  4月18日,凤凰花园城小学

  @27度空间:4月18日下午开始短信通知家访,老师晚上9点多才敲到我家,主要看下父母孩子是否在家,填写了一张简单的信息登记表就结束了。没有查看户口本房产证,待5月份报名后再交材料审核。

  4月19日,天正小学,南师附小

  家长爆料:早上6点半开始的,装修新的家仔细看看,仔细问,老房子就随便问问

  4月20日,白云园小学

  老师三点打电话通知,大家做好准备啦!

  4月24日,南师附小、游府西街小学、科睿小学

  @CherryLiuYC:南师附小5点钟老师打电话说来家访,还没下班,刚把孩子送去画画,赶紧收拾一下,去接娃回家。老师很好,就是和孩子聊了一会兴趣爱好。天天等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4月25日,汉江路小学、游府西街小学、银城小学

  @yangmei689:我们汉江路小学的下班看到门上有纸条说是明天晚上5-8掉在家等待。

  @南京硕标孙建胜:游府西街小学昨天家访了,来了两个美女老师,去小孩房间看了下,户口本看了下,小孩不在家,简单问下小孩在哪上幼儿园,记了下家长手机号码,最后讲很可惜没看到小朋友!

  @锐司机:银城小学4月26日家访的,来了两个老师,提前一天25日打电话通知,需要准备户口本和不动产证。不一定需要小孩在家,但是我还是把小朋友提前从学校接回来了。老师过来主要登记产权证信息和户口本信息,由于我们家房子刚装修完,还没有入住,老师直接填的是未实际入住。

  问来访的老师有没有问题,老师说基本上房产户口没有问题就没什么关系,未实际入住有可能学校不管,也有可能会派老师过来再看一下是否入住。最后,老师说12-13号报名,但是有的老师会通知上门办理,反正我到现在也没有收到通知,心里好忐忑。

  5月2日,鼓楼一中心小学

  家长收到通知,今晚家访。

  5月9日,龙江小学

  不同的老师家访情况不一样,有的老师问了小孩在哪儿上幼儿园?有什么才艺?还有上了什么兴趣班?

  有的老师只是在门口看了一下就走了。

 

相关推荐:

关于南京小学家访,你要知道的事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