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职场妈妈 > 正文

职场妈妈如何减压?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10 22:23:11

说两句

  职场妈妈究竟有多累?相信很多人深有体会。职场妈妈如何减压?看方法,一切都会突然间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哦。

  1.多跟朋友保持联络

  现代妈妈绝对不能以自己家庭、事业繁忙为由,将自己封闭在家庭这个小空间里,一定要用开放的眼光来接纳自己和身边的人。例如,妈妈们可以每月跟朋友聚会一次,节假日里给朋友打打电话问个好,或在朋友有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这样,在自己感到很紧张,很焦虑时,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一个倾诉的对象,朋友能给许多具体的帮助。>>妈妈该如何为自己减压?

  2.约会老公

  定期或不定期约老公出来,到酒吧、茶馆、咖啡吧坐坐,听着轻松的音乐,看看闪烁的烛光。你们也可去陶艺馆亲手做一个坛子,望着两手泥巴,会感到相当的默契。>>新妈妈产后抑郁症的心理减压法

  3.偶尔发呆也不错

  冥想发呆集中精神,冥想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或是一片随风摇曳的荷花池,或是波光粼粼的泳池畔,或是阳光普照的青草地,或是碧绿如玉的大湖边,或是树木茂密的山林小径,或是一个花朵盛开的植物园……安静冥想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为全身组织器官输送大量的氧气和营养,可以明显地减轻焦虑。>>职场上的产后新妈妈应该怎么去减压

  4.最关键的是保持快乐心态

  很多妈妈对孩子强烈的内疚感,某种程度上源于对自己与孩子亲密关系的担心。其实,只要你在上班之前真心地去爱孩子了,你和孩子之间就有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而 且,在重返职场后,你仍旧会关心孩子,养育他长大,你和孩子的关系会一直延续下去,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更加牢固,增添更多的内容。>>育儿日记专区之职场妈妈专区

  我们还要认识到随着孩子的 成长,孩子会把越来越多的人编进他的人际关系网中,这是一个成长中正常的、必然的过程。如果我们与孩子的关系过于紧密,反而会妨碍他的成长。所以,我们需要不断调整我们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无论对孩子还是对我们,这一点都非常重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