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婆媳关系 > 正文

媳妇不喜欢婆婆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10 21:36:37

说两句

  参与夫妻情感

  永远喜欢参与小夫妻之间的事,大小事必问。我深有感触,我和老公闹着玩打了他一拳。我们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谁都没当个事。可我婆婆记心里了,后来找茬吵架,说我欺负她儿子。挑拨着我和老公吵了一次架!

  想改变媳妇

  婆婆什么都喜欢符合自己的想法,总想改变媳妇。我刚嫁到我婆婆家的时候,我婆婆就不喜欢我穿衣服的风格,说我穿的衣服颜色太暗。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婆婆跑街上给我买了一条水绿的喇叭裤,上面还绣的花。我老公把裤子摊到床上,很纠结的看了半天。后来婆婆还找茬吵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说了句:"你多恶毒,我给你买的衣服都不穿"我想对婆婆说,这款式我真的穿不出去,感觉跟店门口搞促销的上串下跳的三流演员!

  总以为儿子必须得听她的

  婆婆总是觉得儿子必需听她的,如果儿子听了老婆的那就是无能没本事,连个媳妇都管不了。凡是结婚后儿子听婆婆的,没有婚姻能过的幸福的。如果婆婆只希望自己幸福,那就逼着自己的儿子听自己的吧!有些幸福是婆婆永远给不了的,等你儿子真的成熟了他会恨你摆布了他的婚姻!我老公就曾经这样,他妈妈说什么他都相信,明白的前后矛盾他也相信。后来我终于决定离婚了,当时就一个想法,既然她那么嫉妒,就把她的儿子还给她!

  把媳妇娘家人当敌人

  婆婆总喜欢把媳妇的娘家人当敌人,动不动就吃娘家人的醋。你的儿子必须和你亲,凭什么别人的女儿就不能和自己的娘亲,你对媳妇再好能有亲娘对闺女好吗?何况扪心自问,你真的把别人家的闺女当自己闺女吗?媳妇是嫁给你儿子的,不是卖给你家的,更不是给你当丫鬟用的。

  对娘家人不尊重

  有些婆婆家的条件比娘家好点,就非要在娘家人面前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态。我这里什么都是好的,你娘家什么都是差的。言语之中充满了贬低和瞧不起。我婆家最经典的一句话,嫁到我家你当牛做马都值得!我嫁到这个家,没每天吃山珍海味,没住过别墅,没开过名车,没穿金戴银。过的平凡的日子,吃的家常的鸡鸭鱼肉,怎么就值得我去当牛做马了?其实你尊重她娘家,对她娘家好,她必定也会对你好。人都是将心比心,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先学会尊重别人!

  喜欢依老卖老

  明明自己错了,还说你有我懂!现在科学的发展,知识的普及,婆婆的一些老观点早已经过时了,或者一些观点根本就是错误的。就是因为我婆婆错误的观点,导致我月子时期一个月局了四次奶,最厉害一次发烧39度。后来我婆婆为了知道孩子一顿吃了多少奶,非让我把奶挤到奶瓶里再热给孩子吃。在我婆婆的摧残下,我5个月就没奶了,本来够吃的,越来越少。我婆婆还对不明真相的人说是我狠毒不给孩子奶吃。依仗着自己老,变着法的欺负媳妇,也许你的假象能骗到别人的同情,可你要明白,媳妇才是你的家里人,你得到了别人的心,却永远失去了媳妇的心!

  不公平对待

  自己的孩子受一点委屈就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别人的闺女受再大的委屈都是应该的。侍侯照顾自己的儿子是应该的,不能看到儿子对媳妇好点。我月子时候都是自己一夜一夜不睡照顾孩子,我老公休了两个星期的陪护假就天天在家打游戏。有天他感冒了,我公公恨恨的当着我的面故意的说,病死了都没人拿药给你吃!我无语。我都快累死了困死了谁问过我的事。你儿子是人,我就不是人!我照顾的是我的儿子不是你们的孙子??他那么大的人了感冒都不知道自己去拿药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80后脑残吗?

  觉得媳妇得伺候儿子

  我刚嫁到我婆婆家的时候,我公公给我婆婆端洗脚水,我婆婆对我说,你以后也得这样给XX(我老公的名字)端洗脚水!我无语,你是女人我也是女人,凭什么你老公能给你端洗脚水而我老公不能给我端洗脚水。而且从那一次以后我就再也没见我公公给她端洗脚水了。我觉得就是故意做给我看的。耍这样的心计有意思吗,唱这样的双簧好玩吗?别把媳妇都当傻子!我嫁老公是为了互相照顾的,不是为了找个儿子去当现成妈的!

  说这些并不是一概而论,也有婆婆和媳妇关系非常好的。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崇尚孝道,但绝对不守旧。我们只孝顺值得我们孝顺的人,只尊敬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