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10个简单不花钱的减肥方法,赶快尝试起来吧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7:49:59

说两句

  减肥永远是女人聊不完的话题,女人为了减肥方法,无所不用其极,各种减肥秘诀应有尽有。为了完美的身材比例,就算要女人吃虫喝药都在所不辞,任何偏方都逃不过女人的顺风耳!10个简单不花钱的减肥方法,赶快尝试起来吧。

  一、弯腰捡豆子

  每天晚饭少吃,只吃三至五分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鐘。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可行指数:★★★★

  这是一种自然而然进行的柔软体操运动,如果长期坚持下去便可消除腰部脂肪,能使腰部重新健美起来!

  二、靠墙站

  大S也曾推崇的减肥方法,晚餐少吃,而且得清淡。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感到痠、累,坚持15分鐘。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可行指数:★★

  这种方法本身会让腿部疲劳疼痛,给人造成一种瘦腿的假象。其实塑形效果大于减肥,只是让腿形更好看、更紧绷。而且做完之后一定要拍打、放松,否则反而会长出肌肉哦!

  三、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可行指数:★★★

  扭腰的确能够锻练腰部肌肉,但每天做的过多也不是好事,而且如果没有掌握好方法的话,更容易造成腰部扭伤。其实不如直接学跳肚皮舞或摇呼啦圈来得更有效。

  四、按摩瘦腹法

  是通过肚脐附近的穴位刺激和按摩,调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和分解,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的血管扩张,增加局部的体表温度,从而促进皮下脂肪消耗。不过最重要的是掌握正确的手法和穴位。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搓促进肠胃蠕动,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再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可行指数:★★★★☆

  是通过肚脐附近的穴位刺激和按摩,调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和分解,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的血管扩张,增加局部的体表温度,从而促进皮下脂肪消耗。不过最重要的是掌握正确的手法和穴位。

  五、粗盐瘦腰法

  超市或杂货店就可买得到的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煳状,再把它涂于腹部。10分鐘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乾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接着就可以洗澡。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力,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可行指数:★★☆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不仅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但是粗盐瘦身只是透过排除身上多余的水分而达到瘦身的作用,而不是直接减去人体身上的脂肪,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用粗盐进行减肥。

  六、普洱茶瘦腹法

  叁餐饭后半小时喝杯普洱茶,大概500c.c左右。平时口渴也喝。切记不可以在饭前半小时喝普洱茶,因为普洱茶会刮油,饭前喝会增加饥饿感,所以饭前半小时千万不要喝普洱茶。

  可行指数:★★★★★

  普洱茶的减肥,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两个方面:

  一、是由茶多酚、叶绿素、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综合作用形成的。

  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普洱茶适合小腹赘肉较多的女性,要注意于生理期时不要喝!

  七、保鲜膜原地踏步法

  保鲜膜缠腰法:保鲜膜围绕于腰上,原地踏慢跑大约1个小时,每天坚持,绝对能瘦,当然晚上要少吃。

  可行指数:★

  保鲜膜透气性低,裹上后让身体局部热量急剧增加,从而引起大量排汗。其实原理和利尿剂一样,减少的只是水分,并不能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而且市面上的保鲜膜品质有好有坏,还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八、热汤窈窕法

  日本广为流行的热汤减肥法,主张餐前喝1-2碗热汤,以降低饥饿感来达到瘦身效果。

  1)热汤可使身体产生循环,提升代谢力

  2)热汤可暖胃与增加饱足感; 秘诀是选择低热量的汤品或是将捞起浮油,降低热量。

  顺序为:喝汤→蔬菜→主食淀粉→肉类。

  可行指数:★★★★★

  饭前喝汤能增加饱足感,减少之后进食的量。另外也能促进消化,所以这样吃也能减少胃的负担。记住一定要按照上面的进食顺序哦!

  九、生理期减肥

  瘦身黄金期,可以减缓节食计划,多补充铁质及纤维质丰富的食物;月经后第7-14天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快期,这两期是最恰当的减肥时机;月经后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为下一周期做计划。

  可行指数:★★

  若要说生理周期可以减肥,那减下的应该只是水份。排卵的第14天,出现浮肿现象。所以在生理期这段期间,有的人体重增加,增加幅度约为1~3公斤。所以生理期后的瘦身效果只是一种假象。另外,对于生理周期不规律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方法也非常不可行。

  十、敲胆经

  敲胆经,就是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两百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须很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打,才能有效刺激穴位。一般人频率为左右各100次,时间2到3分钟。

  可行指数:★★★★☆

  由于敲胆经可以使胆经的活动加速,驱除人体内的寒气,促进胆汁分泌排毒,补充血气,还能缓解大腿的水肿或者是静脉曲张,并将大腿外侧堆积在胆经上的废物排出,因此,这个运动直接就会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不过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所以敲胆经时要注意次数和时间合适,因人而异。力道也要刚刚好,不然身体会有损害的又或者达不到瘦身的目标。

  编后语:每一种方法都很简单而且不需要你花太多时间,胖妹纸们,还在等什么?小编介绍的十款不花钱就能轻松减重的小方法,总有几款适合你的吧!别犹豫了,行动起来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