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10个舒服减肥方法

来源:纤体瑜伽坊 2018-06-08 17:38:17

说两句

  减肥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只要做到五个字:少吃多运动。因此想要减肥,就要从日常的生活习惯下手,10个让你悄悄变瘦的方法,你只需要每天花一分钟,就能让你“嗖”一下变瘦哦!

  1、果汁掺水喝

  将你最爱喝的果汁量减半,兑纯水或苏打水喝。这样的话平均每一杯可以减少85卡路里,一年就可以瘦4.5斤。

  2、边打电话边活动

  没事儿就喜欢在家煲电话粥?没问题,但最好能边打电话边活动,戴上蓝牙耳机,以煲30分钟电话粥计算,洗衣服可以消耗68卡路里,爬楼梯可以消耗400卡路里,拖地可以消耗150卡路里,扫地则可以消耗120卡路里。

  3、仔细看清食品包装

  现在的食品包装的热量参考表越来越“狡猾”,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你会误以为自己刚买的一包巧克力大概是220卡路里,但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原来只是1条巧克力的热量,而吃一包(一共2条)就相当于吃进肚子440卡路里。

  这样的陷阱比比皆是,为了显得热量更低,各种果汁、零食、坚果的热量都不是按照袋计算,而是按照看上去热量更少的方式标示。

  4、多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两个强大的物质咖啡因和茶多酚。咖啡因具有使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上 升的作用,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升高,脂肪酸就会被肌肉吸收,以一种转换成身体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实验也证实,抗氧化物质茶多酚和咖啡因在一起可以让 热量燃烧的速度加倍,所以喝绿茶不仅抗衰老,还有利于减肥。

  5、上班带中饭

  在外面吃饭,不仅不利于荷包,也不利于保持体形。不管是点那种蔬菜少得可怜的盒饭还是下馆子都容易造成热量超标——调查显示,如果每个上班日的中午都去外面吃饭,平均每日就要多摄入300卡路里的热量,一个礼拜就会累积1500卡路里。

  6、吃面包时改蘸橄榄油

  很多白领都喜欢吃面包蘸黄油,其实蘸橄榄油也很香,且更健康。最新研究显示,蘸橄榄油的人平均比蘸黄油的少摄入52卡路里。

  为了增加口味,你可以舀一勺特级初榨橄榄油放在调味盘里,加少许盐,滴上几滴白醋(葡萄酒醋口感更好)。

  橄榄油所含油酸、亚油酸和亚麻油酸的比例正好是人体所需的比例,类似母乳,这也是其他植物油所不具备的;同时橄榄油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D、E、F、K成分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7、饭菜里加点亚麻油

  亚麻富含纤维素,能有效抑制胃口,降低卡路里摄入。此外,亚麻富含 α-亚麻酸,这也是一种Ω-3脂肪酸,同样可以促进身体燃烧已有的脂肪。在炒菜、凉拌菜、熬粥时都可以加点亚麻籽油。自从亚麻籽油的神奇功效被发现后,这 个被冷落多时的食用油在一般的大型超市都能够买到了。

  8、做个血液甲状腺激素水平测定

  调查显示,平均12个女人中就有1人甲状腺不活跃,这会大大降低其新陈代谢,引发肥胖问题。所以,下次体检时记得告诉医生加一项血液甲状腺激素水平测定。

  9、买个大水杯

  把喝水的杯子升成大杯,你自然而然就会多喝很多水。不仅对皮肤好,也会明显提高新陈代谢。

  10、菜不要切得太碎

  做菜时,把胡萝卜、芹菜、土豆、冬瓜这类蔬菜剁成块而不是切丝,大块儿的菜需要花更多时间去咀嚼,结果就是——你吃的时间长了,吃下去的内容相应也就少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