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妈咪营养 > 正文

补充哪些营养有助于快速怀孕呢?

来源:倍恩母mummy 2018-06-05 18:08:11

说两句

  在备孕期间,科学健康的饮食是很关键的。女性如果能够通过调整饮食来合理补充营养,对提高怀孕的成功率是很有帮助的。那么,在孕前,补充哪些营养有助于快速怀孕呢?

  维生素B6

  在种类众多的维生素群中,你可能对维生素B6不了解,甚至没听过。但是,在许多我们常吃的食物中,都含有维生素B6,如香蕉、花生、金枪鱼等。维生素B6对女性是很有益的,它不仅有助于女性雌激素的正常代谢,还具有防止某些妇科病的作用。

  维生素E

  维生素E对于卵巢的功能和孕酮的产生都有促进作用,使得女性体内的孕激素分泌趋于正常,从而增加女性受孕的成功率。同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女性,也可以适当摄入适量的维生素E,因为其也具有安胎的功效。此外,维生素E对增加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都有益,因此男性在备孕时也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E。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常见食物都含有维生素E,如鸡蛋、肉类、杏仁、葵花籽等,备孕夫妻可以适量地食用这些食物。

  叶酸

  许多女性以为在怀孕后才需要补充叶酸,其实不然,在备孕期间就需要开始补充叶酸了。补充一定的叶酸,对胎儿的发育是很有帮助的,而在孕早期缺乏叶酸,则很可能胎儿发育异常。所以,女性在孕前就有必要补充叶酸了。绿叶蔬菜、胡萝卜、坚果等都含有叶酸,女性可以多食用一些。

  健康脂肪

  脂肪是许多女性避之不及的营养物质,因为在这些女性心里脂肪就代表着肥胖。但是据研究,健康脂肪能够促进女性体内激素的正常分泌,还有利于子宫的健康以及排卵,从而使女性受孕变得更简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