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正文

2018年北京海淀区翠微小学北部校区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1 11:07:11

说两句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北校区2018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区定于2018年6月16日—6月17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温泉镇凯盛家园;2.温泉镇阅西山小区;3.温泉镇北辰香麓;4.温泉镇温泉路112号(教师楼);5.海淀寄读学校职工宿舍;

  6.温泉镇温泉村;7.温泉镇量具厂职工宿舍;8.温泉镇粮店职工宿舍;9.温泉镇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10.温泉镇京密引水渠管理处宿舍;

  11.温泉镇白家疃村;12.温泉镇尚峰尚水小区;13.温泉镇秀山小区;14.温泉镇中央档案馆宿舍

  二、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我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或房产(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

  2.凡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暂住地在我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按本市户籍对待,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七类人)。

  3.凡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我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房产或有符合国家规定租住公租房,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三、入学登记时间:2018年6月16日—6月17日由监护人(孩子父母)带领适龄儿童同时到校办理入学登记。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为避免人多拥挤,家长和孩子等候时间过长,所以采取分区域登记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2018年6月16日: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本市户籍和房产的适龄儿童到校登记。

  2018年6月17日: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按本市户籍对待(七类人)及有房产或符合国家规定租住公租房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到校登记。

  四、入学登记地点:翠微小学北校区

  五、招生计划:6个教学班

  六、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3.黑色签字笔。

  4.非本市户籍学生除需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的《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

  六、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8年7月10日下午14:00-15:00。

  七、咨询方式:

  电话: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68177879。

  温泉苏家坨学区管理中心,62451099-6001。

  网站:http://www.cwxx.cn/

  备注:非京籍租户适龄儿童6月16日到学区(101中学温泉校区)进行入学登记。登记时携带信息采集表、家长签字的入学意向确认单、户口簿和《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原件。不以排队先后为接收顺序。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请家长不要过早在学校门口排队,接收原则和顺序与登记日期、排队先后无关。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2018年5月3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