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科学!玩起来!》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28 14:17:01

说两句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科学!玩起来!》。

  科学!玩起来!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手工类   游戏类

  适合年龄:4岁-10岁

  评分:

  作者: 立花爱子

  出版社: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真正教孩子怎么玩的书,通过玩身边最方便拿到的东西——纸、水、沙子、空气、光和影,来玩出智慧、玩出科学、玩出快乐。全套书共5册,包括:《纸游戏》《水游戏》《沙土游戏》《空气游戏》《光影游戏》。

  简单的、随手可得的物品——简单的游戏方法——快乐地动手玩——发散的思维方式——深邃的科学蕴含!

  分册内容简介:

  《纸游戏》: 编织!飞翔!拼插!发现纸的特性!玩出纸的精彩!

  你能用薄薄的报纸,做成结实的桌子和椅子吗?!你能用软软的面巾纸提起沉沉的一桶水吗?!报纸、彩纸大变身!一点儿科学原理、一点儿动手操作!本书提供了让大人和孩子都惊奇和喜欢的40种纸游戏!

  《沙土游戏》:堆沙丘!画沙画!玩沙工具大制作!发现沙土的特性!玩出沙土的精彩!

  你能让小球自己从沙土中蹦出来吗?你能团出一个发出金属光泽的泥球吗?!夏日、阳光、沙滩,带孩子一起用自制的小铲、水车堆城堡、做沙偶,享受沙土带来的奇特大发现吧!本书提供了让大人和孩子都惊奇和喜欢的33种沙土游戏!

  《空气游戏》:抓住空气!和风一起玩!空气大炮!发现空气的特性!玩出空气的精彩!

  你能抓住空气吗?!你能让铅笔形气球箭一般飞出去吗?!你能用两根吸管和一个塑料袋举起一个人吗?!本书提供了36种神奇的空气游戏!快来和孩子一起体验空气带给你的无限快乐和精彩吧!

  《光影游戏》:太阳光!镜中像!电灯光! 发现光的特性!玩出光的精彩!

  你会制造彩虹吗?!你会用彩色玻璃纸让狮子大变身吗?!你会用玻璃杯、饮料瓶做万花筒吗?本书提供了30种神奇的光影游戏!让孩子们感受不同光源、不同角度、不同色彩光的不可思议,感受光芒四射的妙不可言吧!

  《水游戏》:溶解!漂浮!冻冰!发现水的特性!玩出水的精彩!

  你会指挥喷水戏院的鲸鱼母子欢乐嬉戏吗?!你会用水滴创作艺术作品吗?!你能让瓶中之水刮起龙卷风吗?!本书介绍了31种神奇的水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一边游戏,一边感受水的不可思议!

  媒体评论

  玩,也是一种学习!

  游戏中触摸科学,迸发科学灵感!

  用熟悉的事物玩出不一样的体验!

  家长、孩子手拉手,欢笑中一起触摸科学!

  不多花父母的钱,玩出绿色环保新理念!

  创新、科学、有趣,让孩子的大脑和全身动起来!

  这是一套真正教孩子怎么玩的书,看似简单的玩法,却体现着超级发散的思维和蕴涵深邃的科学思想,让孩子在玩中动“脑”开阔思维、在玩中动“手、脚”提高运动能力、在玩中体会科学知识。这是一套非常简单而实用的书,却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可以让老师和家长带领孩子,也可以让孩子自己,在屋里在室外,通过玩身边最方便拿到的东西——纸、水、沙子、空气、光和影,来玩出智慧、玩出科学、玩出快乐。

  简单的、随手可得的物品——简单的游戏方法——快乐地动手玩——发散的思维方式——深邃的科学蕴含!

  适用人群:*  4-10岁儿童

  →自娱自乐

  *  愿意带孩子玩的家长

  →单个家庭+几家同游聚会,室内+户外

  →制造亲子快乐时光必备单品

  *  教育者

  →幼儿园、小学科学活动课+儿童科普智力培训机构(亲子班)

  →丰富课业内容,开发孩子科学兴趣与能力成功案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