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2018广州幼儿园 > 正文

广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介绍:天河区枫叶幼儿园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2018-05-24 14:55:39

说两句

  广州市天河区枫叶幼儿园

  所在区域:天河区,具体地址:天河区中山大道枫叶路8号加拿大花园内

  咨询电话:38055033

  单位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枫叶幼儿园成立于2013年8月,位于天河区中山大道枫叶路8号加拿大花园小区内,占地面积1485平方米,建筑面积1606平方米。目前共设8个教学班级,是一所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先进,各种功能室及活动区域配置完善的区一级公办幼儿园。

  幼儿园秉承“珍视童真,尊重个性”的办学理念,以“规范先行、科学管理,创建精致优质品牌园”的发展方向,开展以游戏为基础的活动,着力打造如家般温馨、丰富、真实的区角游戏环境,提供充足的自主游戏时间,让幼儿在区角、户外等游戏中获得全方位发展。同时该园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并与中外优秀教育理念共融,在生活的沃土上葆有幼儿童趣,顺应他们的天性,在自然环境中让幼儿保持良好的成长状态;与家长、社会融合,建立以“爱”为核心的情感氛围,形成了“自然、和谐、平等、尊重、包容、民主”的教育氛围,让教师每天都充满爱、让园所每个角落都弥漫着爱的气息,从而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为培养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人奠基。

  幼儿园通过外树形象,内凝力量,在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下,用科学有序的管理方式取得了优质办园效果,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及口碑。2016年1月,被评为“广州市市级垃圾分类教育示范基地”。2016年5月参加“2016年天河区教育系统趣味运动”会,荣获幼儿园组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2016年12月参加“2016年天河区教育系统‘中国梦·天河美·教育强’教职工合唱大赛”,荣获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2016年被评为“2015年度晨检网络直报优秀管理单位”。2016年3月-6月参加天河区教育局组织的“幼儿游戏环境创设展评”活动,幼儿园整体环境创设荣获三等奖;梁少英老师、胡雯老师的娃娃家荣获一等奖;李梅英老师、黄家玉老师的建构区荣获二等奖;曾霞女老师、陈坤仪老师、邓红燕老师的中班刺绣区荣获三等奖。2017年获得了幼儿园A级厨房称号。2017年市级健康幼儿园评估顺利通过。2017年5月参加天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中荣获第六名。2017年6月荣获2015-2016学年“天河区好园所”称号。2017年12月被评为广州市无烟单位。2017年12月我园谢华老师参加天河区幼儿园“优化幼儿一日生活”论文与教育随笔获三等奖。

  收费:保教费:485元/月。代收伙食费:18元/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