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上海青浦区华新幼儿园(含新霞)2018年招生通知

来源:青浦教育 2018-05-07 15:32:46

说两句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幼儿园(含新霞幼儿园)2018学年招生通知

  依据《2018学年青浦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要求,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坚持“便民利民、就近入园”招生工作要求,努力做好2018学年的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记形式与时间安排:

  2018年青浦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启用“青浦区幼儿园入园报名信息登记平台”,采取“网上信息登记+现场审核”形式。具体时间安排为:

  ★4月20日-5月4日:家长通过访问网站(http://rybm.qpedu.cn)或关注“华新幼儿园微行”微信公众号,登录平台完成幼儿信息登记。

  ★5月23日:向网上初审通过的幼儿家长发送“现场审核”短信通知,家长可登陆平台查询。

  ★5月26日、27日、6月2日:现场审核和登记

  上午8:30—11:30,下午12:30--15:00。

  本区户籍幼儿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5月4日之前完成网上信息登记的,可在6月2日,至华新幼儿园同步完成信息登记和材料审核。

  登记地点:华新幼儿园底楼(华新镇华富街115弄58号)

  二、招生人数

  青浦区华新幼儿园华富街115弄58号公办上海市一级幼儿园招收125位幼儿

  青浦区新霞幼儿园新凤中路358弄92号公办市二级一类幼儿园招收75位幼儿

  三、招生区域、招生对象、条件与报名要求

  (一)招生区域

  原华新镇地区各村居,包括动迁小区;新建宝龙城、星尚湾、西郊半岛等小区。

  (二)招生对象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条件

  1.幼儿户籍与房产证权利人相一致(户主为幼儿本人或直系亲属,且户籍与房产证均于2018年4月30日之前办理)的华新学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2.幼儿户籍在华新学区内,且于2018年4月30日之前迁入的适龄幼儿;

  3.房产证权利人为适龄幼儿本人或直系亲属,且于2018年4月30日之前办理的本区及本市户籍适龄幼儿;

  4.儿童本人暂无上海市户口,但父母一方具有华新学区常住户籍;

  以上符合条件的华新学区户籍的幼儿将按照幼儿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址划分就读校区,选择居住地就近入学的幼儿必须提供直系亲属的房产证明,家长一旦选择好不能更改(家长来园现场审核时填写“选择入学校区确认单”予以选择确认)。另外,家长需提供户口簿、预防接种卡。如儿童本人没有户口要提供父母户口簿、结婚证明、领养证明。入园录取通知时间:6月23日左右。

  5.居住于华新学区,持有《台胞证》、香港或澳门永久居民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及《国外护照》的适龄幼儿

  现场审核时请提供《台胞证》或《永久居民身份证》或《国外护照》等、房产证或租赁备案表、预防接种卡。入园录取通知时间:6月23日左右。

  6.自主招生的条件:

  (1)父母一方持有华新学区的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120分标准分值,子女持有华新学区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的随迁适龄幼儿(父母的居住证地址与幼儿的居住证地址一致),并持有华新学区房产(房产证)。

  (2)父母一方持有华新学区的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120分标准分值,子女持有华新学区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的随迁适龄幼儿(父母的居住证地址与幼儿的居住证地址一致),并持有华新学区的房产(预售合同)或具有合法租住证明的。

  现场审核时请提供父母一方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通知书、工作单位证明(注明单位地址);幼儿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房产证或预售合同或租赁备案表、户口簿、预防接种卡、独生子女证或计划生育证。入园录取通知时间:8月15日左右。

  备注:在满足前5类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后学额有余的,根据自主招生条件按积分排序依次满足(根据房产证、预售合同、租赁备案表的登记日期进行积分,有一个月积1分;工作单位为华新学区的积10分)。

  特别说明:

  1.父母必须带好自己的孩子一同前来登记。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不用提前排队。

  2.以上6个条件所有提供的材料,除预防接种卡外,其他材料都必须提供原件与一份复印件(户口簿要复印户主页、父母页和幼儿页),来园审核时请提前准备好。

  3.网上登记的信息必须如实填写,提供资料必须属实,如果现场审核发现虚假,我园采用“一票否决制”,不再录取。

  四、中大班幼儿的补充入园

  补充入园条件:华新学区出生于2013.9.1—2014.8.31的6位中班年龄段幼儿和出生于2012.9.1-2013.8.31的25位大班年龄段幼儿。入园条件参照小班幼儿招生条件,需在平台进行信息登记,按本年度招生实际情况,依次录取。录取通知将于8月15日左右发放。

  现场审核时间:6月2日上午8:30—11:30。请带孩子一同前来。

  五、收费标准:

  青浦区华新幼儿园、上海市一级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每月225元

  青浦区新霞幼儿园、上海市二级一类园、保育教育费每月175元

  六、咨询电话:

  华新幼儿园59793787-801张老师

  新霞幼儿园69791868戴老师

  青浦区华新幼儿园

  青浦区新霞幼儿园

  2018年4月13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