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育英二外小学部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20:31

说两句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育英二外小学部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njyysf.net

  学校微信号:南京民办育英第二外国语学校(njyysf)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厂新华西路57号

  电话:025-56878632(校办)56878611/56878608(招生)

  “大厂有条育英路,江北有个好学校”

  学校地处江北工业重镇,始创于1993年,是一所九年一贯的民办学校。占地123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2万平方米的运动场将中小学连成一片。目前中、小学共拥有85个教学班级,3164名学生,349名教职员工。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先进、齐备。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发展,学校在践行素质教育的道路上取得了诸多喜人成绩,目前正在着力创建独具二外特色的教育品牌。

  招生情况:2017年育英二外小学部一年级招收220名,凡年满六周岁的儿童皆可报名参加优录考试。初中部主要吸收本校小学部生源,另一部分通过自主招生网罗各区优秀生源。

  关于迁校

  据了解,关于育英二外要搬家的消息,来源于江北新区2018年工作规划中,明确提到的“推动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加大国内外优质资源引进力度,推动育英二外异地扩建”。

  育英二外作为南京民办校翘楚,扎根江北20余年,其异地扩建的传言,起于2018年1月份,当时有两则小道消息备受关注:1、成立江北新区外国语学校,从大厂等地抽调部分精英教师组建骨干力量。2、育英二外南迁到高新-桥北片区。

  育英二外某教师对于南迁传言表示否定。但有家长表示,育英二外初中部将扩建,新校址正在勘察,但是否位于高新区板块目前不得而知。

  2018年最新告示:

  【家长评价】

  家长1:实力说明一切,真心不错。中考分数南京市前四水平,也有成绩不好的学生,环境很重要。但还是要看孩子肯不肯学。三考四,小升初,考进二外的学生很牛,都是各个学校的尖子生。以上回答希望能够帮上你。

  家长2:这个学校不错的,在江北地区算是很好的学校,校园建设很好,师资力量较强,在当地孩子都抢着上。这个学校的体制和仙林二外一样,属民办,不按学区分化,和学区房无关。教学质量不错,收费太贵,一年8600学费加上科学外教课1000加上校服杂费500,我们三升四孩子考上了,没去上。其实孩子争气在哪个学校都一样。而且按报名和录取数之比,也绝不比考仙林容易。

  家长3:二外是小学到初中九年连贯,如果按上南外的指标那就是南京最差的学校,哈哈。因为二外的小学毕业生基本木有人去考南外,录取率几乎为0。二外有条规定,如果去考,考不上就不能再回来上本校初中,所以家长一般不会为了几率很微弱的冲南外,就放弃已经很好的初中资源,不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