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芳草园小学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3:38:48

说两句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芳草园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http://fcyxx.nje.cn/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芳草园小学(njsfcyxx)

  学校地址:南京市龙江小区南片芳草园33号

  南京市芳草园小学位于人文荟萃、教育资源丰富的龙江地区秦淮河畔。学校于1999年9月正式开办,2007年独立办学,2011年成立芳草园小学教育集团。目前学校共有两个校区:龙江校区和凤凰校区。龙江校区现有5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00余名;凤凰校区共有16个班级,学生近600名。全校共有教职工176位。

  学校师资精良。省特级教师1人,省优秀青年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3人,市优秀青年教师11人,市区教学骨干50余人。教师队伍建设中形成了“教师职业情怀熏染工程”、“魅力教师读书工程”、“学校名师工作室”、“校本研修搭建工程”、“阳光教师牵手工程”和“教师素养提升工程”这六大工程,激励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引领“爱心+智慧”的教师团队建设。

  学校实施素质教育,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学生成绩优异,教育教学质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数学、美术、语文教研组先后被评为“南京市优秀教研组”;语文、信息被评为鼓楼区优秀教研组;学校教科研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被授予“市优秀教科室”、“市教育科研基地”,两次被评为“市个人课题先进学校”。另学校还通过了“市示范心理咨询室”的验收,被评为南京市“金陵书香校园”、“南京市红旗少先队”、“鼓楼区文明单位”、“鼓楼区先进基层党组织”、“鼓楼区教科研先进集体”、“鼓楼区校本研修先进集体”等等。

  【2017年招生信息】

  【家长评价】

  家长1:挺好的,我家很喜欢去上学,碰到了好老师。

  家长2:我觉得芳小不分班不分层,这个对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因为小孩子还处于心智的渐渐发育期,区分差生和好生,会给5%到10%的所谓优生巨大的压力,更会给大部分被定位为差生的孩子带来巨大的看不到的伴随一生的心理伤害。芳小因为坚持不分班不分层,芳小的优生非常优秀,中等学生在熏陶下,也发奋努力,大量考入各个知名初中的重点班。

  家长3:从琅小分校到芳草园小学,南京市第一家创品牌成功的小学。用功的老师+用功的孩子,现在好了,不愁优质生源,学校名气也非常高。

  家长4:芳草园小学不错,学区也小,生源稳定。家长普遍重视教育,也抓得紧。一到三年级,相对比较轻松,四年级有点紧,五六年级芳小抓得是比较紧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