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亲子关系 > 正文

中国第一个多媒体亲子互动体验中心

来源:幼教网 2018-04-17 14:17:28

说两句

  近期,中国第一个多媒体亲子互动体验馆《漫游面粉星球》首秀在深圳小橙堡剧场火热展出,因备受热捧,主办方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特将首秀截止日期由8月31日延长至9月10日。《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是小橙堡为亲子互动体验精心创作,再次引领国内亲子娱乐新潮流。

  《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首秀自8月1日开馆起,30天时间里共开放近400多场次,吸引了3000多个家庭到场参与,单日开放最多达到20个场次。此次小橙堡的《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首秀活动引发热烈反响,不仅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受到孩子们的追捧;还让不少赞助商和演出商对该项目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小橙堡介绍,《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的原型来自韩国面粉体验馆,以“面粉”为主题,分成六大板块——从诞生种子开始,播种到收获麦子,经过面粉之路,了解面粉,再到制成面团,利用多媒体和体验的方式完整展示出面粉制作的全过程。通过融合最互动的多媒体数字手段,设计多媒体声光全麦盛宴可触、悯农歌谣合家唱诵可听、面粉全麦香味可闻、面团DIY趣味互动可玩、儿童趣味烘培派对可尝的五感游戏。在《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小朋友与爸爸妈妈全程参与、共同体验——用面粉绘制出五彩世界、感触面团的光滑质感,还可以与现场其他家庭团结协助了解劳作的过程与乐趣。

  “在韩国的家庭中,经常会有一些过期的面粉,我们会把它们制作成面粉体验馆,这样既不会浪费又能带来亲子娱乐的实用体验”,来自韩国的朴志涓女士作为小橙堡《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项目负责人介绍说。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父母意识到土地教育的重要意义,此次将韩国的面粉主题体验馆引进中国,创作面粉五感体验,有利于开发小朋友“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思维方式和探索精神,启蒙他们完整地认识这个世界。无论从趣味性还是教育意义上都对孩子和家长们有很大的吸引,也拉近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

  在体验馆现场,带孩子来《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体验农作生活的家长不在少数,很多家长都表示很想带孩子参与这类亲子活动。

  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总经理胡梁子女士介绍道,我们推出《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不仅为亲子家庭提供寓教于乐的虚拟游戏活动,更是借助高科技的带动,成功打造成了中国首个多媒体亲子互动体验的主题娱乐项目,是小橙堡开拓戏剧演出以外的亲子娱乐+艺术修养新模式的尝试。

  目前,小橙堡的《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已经开发成为标准化产品,除了活动形式丰富多样,适合引进到大型商超、购物广场、亲子及百货等社区,方便亲子家庭随时随地享受体验。

  近期,小橙堡将计划与全国各地的演出机构、地产项目发展商、各类亲子主题活动机构展开合作,将这个全新的亲子娱乐体验项目推广到各地去,让更多的家庭分享亲子娱乐的快乐和时光。

  新闻链接:

  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致力于提供人偶剧、木偶剧、音乐剧、互动秀、舞蹈、音乐会等剧目产品,以及包括《漫游面粉星球》体验馆在内的系列亲子娱乐服务,现已经整合并创作了近25个自有版权的亲子娱乐演出项目,包括《小红帽》、《熊出没·缤纷王座》等优秀剧目,目标是打造中国亲子娱乐演出第一品牌。

  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隶属于聚橙网,是聚橙网演出制作领域的亲子娱乐演出品牌。聚橙网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演出经纪为主营业务,兼顾票务销售、演出制作、剧场运营的全产业链型演出公司和O2O电子商务公司。目前,聚橙网主办超过3000场演出,累计观众超过2000000人次,演出节目类型覆盖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儿童亲子、戏剧舞蹈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