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上海嘉定区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方案

来源:嘉定教育 2018-03-28 14:23:57

说两句

  上海市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精神,根据上海市教委及嘉定区教育局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2018年新生招生工作。

  二、招生原则

  按照《2018年嘉定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规定,我校招生原则为:公开报名、综合分析、兼顾特长、择优录取。

  学校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不提前开展报名和登记工作,六年级不招收无学籍材料的学生。

  三、招生计划

  上海市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2018年拟招收一年级4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招收初中预备年级8个班,每班不超过45人。

  四、招生对象

  本区年满6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和应届小学毕业生(上海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达到积分标准分值)。

  学校原则上不跨区招生,不招收住宿生,不提供校车服务。

  五、报名时间与方法

  网上报名时间:民办小学报名时间:4月26日-4月28日

  民办初中报名时间:5月4日--5月6日

  报名方法:有进本校就读意向的应届幼儿园离园幼儿、小学毕业生,由其监护人或本人,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志愿。小升初报名成功后须于5月13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近期照片(未上传照片的不能参加面谈)。

  六、录取条件

  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优先录取思想品德佳、综合素质优、学习成绩好、个性特长强的学生。

  七、收费标准

  小学:10200元/学期,中学:11500元/每学期。

  八、奖励减免

  学校每学期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最高奖额为5000元。

  学校每学期对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视经济困难情况予以部分减免或全免学费。

  九、入学地址

  小学:树屏路2055号;中学:树屏路2065号。

  十、工作程序

  1.学校设立“招生办公室”,开通“招生热线”(小学59993752,中学59535308/59530325),接受咨询。

  2.按照区教育局的统一规定,如实向社会公布和网上公示校舍条件、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后勤服务设施条件、师资配置等办学条件。

  3.根据上海市教委及嘉定区教育局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我校将在4月14日-4月22日期间开设校园开放日,具体日期可以关注学校公众微信平台“桃李缤纷”。

  5.有进本校就读意向的应届幼儿园离园幼儿、小学毕业生,由其监护人或本人,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6.学校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发出面谈通知。中小学均为第一志愿参加面谈。本市户籍学生需携带户口簿,人户分离学生还须携带《居住地登记回执》,随迁子女需携带《外省市户籍学生在嘉定区就读申请表》、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中小学面谈时间为5月19日--5月20日。学校不组织学科知识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面谈费。

  7.学校依据面谈情况作出综合分析评定,由学校招生工作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新生录取名单。

  8.学校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发出面谈通过拟录取的通知,收到通知的家长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工作,逾期视作放弃。5月28日前,学校将新生录取名单通过网络上报区教育局。

  9.学校领取新生入学材料后,向入学新生发出《桃李园学校新生录取通知书》。

  上海市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

  2018年3月16日

 

相关推荐:

2018年上海民办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汇总

2018年上海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汇总

2017上海民办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