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上海浦东新区前滩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华东师大二附中前滩学校 2018-03-09 13:52:22

说两句

  2018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华东师大二附中前滩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校园开放日”活动预约公告

  1.活动目的

  根据上海市教委2018年招生工作文件精神,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前滩学校(暂名,下同)决定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2.活动安排

  (1)时间:2018年3月17日-18日,幼升小和小升初参加活动的具体时间按照我校回复的短信通知进行。

  (2)地点: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地址:浦东新区晨晖路555号)

  (3)交通:可乘地铁2号线至“张江高科站”,由2号口出站,从“晨晖路校门”进入。

  3.参加对象

  经区招办批准的对口地段内的学生(含幼升小、小升初)和家长。

  4.预约方式

  用微信打开此网址:https://www.wjx.top/m/21040010.aspx,或者在学校微信公众号预约,填写相关信息,预约“校园开放日”活动。预约成功后请于开放日当天通过扫描二维码签到入校。我们会按照预约时间分批安排活动。

  5.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50801890-8512

  电子邮箱:hsefz_qt@163.com

  6.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开放日有序进行,一位学生只允许一位家长陪同。

  (2)由于学校及周边停车场地有限,希望学生和家长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附: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前滩学校位于浦东前滩晴雪路28号,是由华东师大二附中承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于2018年9月首次招收小学一年级、初中预备班新生。

  华东师大二附中是教育部直属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长期致力于为培养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奠基,形成了以“立德”和“创新”为核心的卓越教育特色。

  华东师大二附中前滩学校秉承华东师大二附中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由华东师大二附中教育管理团队全程参与,华东师大二附中李志聪校长兼任校长,娄维义副校长兼任常务副校长,旨在探索创新素养早期启蒙和创新人才早期培育的规律,实现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联动培养。

  办学优势

  (1)卓越的师资团队

  教师分为三部分:华东师大二附中派出的优秀教师、上海市其他学校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教师以及来自北大、交大、华师大等985、211高校应届毕业生。

  (2)系统的特色课程

  小学:兴趣发展系列课程和外语发展系列课程

  中学:科技创新系列课程和国际视野系列课程

  (3)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地处被誉为“第二个陆家嘴”、定位于“世界级中央活动区样板区”的前滩国际社区。

  (4)便利的交通配套

  学校距离中环线200米,距离东方体育中心地铁站1200米(轨道交通6、8、11号三线换乘)。

  (5)一流的硬件设施

  学校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2万平方米。包括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综合办公楼、文体楼(体育馆、游泳池、音乐厅)、科创实验中心、图书馆、地下停车场等设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