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身边好学校30:上海长宁区江苏路第五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婷婷菇凉 2018-01-17 17:47:51

说两句

  学校简介:江苏路第五小学是一所历史名校,由美国教会创建于1922年,至今已有八十多年历史,前身是中西女中附属小学,以“小中西”名闻海外。

  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学校坚持全面育人的教育方针,取得了一定成效。如:八十年代中期,我校丛霖同学为邓小平、王震等国家领导人进行计算机操作表演得到了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当即,时任总书记的邓小平指出:“计算机的普及要从娃娃做起”。

  学校历史:学校原来在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旁边,因搬迁等原因,现在的地址为昭化东路80号,邮编是200050。学校有一批专业的老师。现在将原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合并为华阳小区,并掉去了一批师资。

  2014年招生条件参考:

  根据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适龄儿童的户籍地址与其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证地址相一致。(户主的变更时间、户籍迁入年限、房产证办理年限统计日均为2014年4月30日)

  1、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属产权房),户主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产权人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产权与户籍迁入年限均满1年及以上。

  2、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属产权房),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的户籍迁入均满三年及以上的或法定监护人户籍迁入不满三年,适龄儿童的户籍报出生的,产权人为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或父母。

  3、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属使用权的公有房屋),户主为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或父母,且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的户籍均为报出生,并至今未曾变更过的,房屋所有权人(租赁户名)为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或父母。

  符合以上三种条件的适龄儿童,学校实行对口入学;如不符合以上三种条件的适龄儿童,由学区统筹安排入学。

  对口地段参考:

  学校建设:学校有6层楼的教学楼,和一幢“小白楼”,教学楼一楼有音乐教室,二楼是校长室和教导处,三楼是电脑教室,四楼是五年级毕业生和部分四年级的教室,五楼是阶梯教室,六楼是平台。学校的分校校区,是一年级的学生读书的地方。

  学校荣誉:如今学校非常注重利用教育科学研究的方法,来提升办学的整体质量,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得到和谐全面的发展。学校连续九届十八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PD教育项目研究成员校、上海市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校长培训实验基地、长宁区数学实验基地……成为一所具有优良校风、优美环境和优质教学的实验校。

  学校连续九届十八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PD教育项目研究成员校、上海市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校长培训实验基地、长宁区数学实验基地……成为一所具有优良校风、优美环境和优质教学的实验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