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杭州临安区2017年幼升小招生方案

来源:幼教网 2017-11-24 15:49:49

说两句

  临安教育局发布2017年锦城、锦南、锦北、玲珑街道小学初中招生通告,对招生计划、招生办法与学区划分做了明确规定。快看你家在哪个学区?

  城区小学

  城南小学4个班172人,衣锦小学6个班258人,石镜小学5个班215人,晨曦小学东校区7个班301人,晨曦小学西校区7个班301人,农林大学附小本部5个班215人,农林大学附小马溪校区2个班86人,城北小学(筹)4个班172人,城东小学7个班301人,西林小学本部4个班172人,西林小学万马校区2个班86人,横溪小学2个班86人,玲珑小学3个班129人,锦南小学3个班129人,合计61个班,共2623名学生。

  【学区生招生办法】

  招生原则

  1.坚持“住、户一致优先”原则。即学龄儿童的户口簿和父母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与学区一致则优先安排入学。若是(外)祖父母房产证(不动产权证),适龄儿童和(外)祖父母的户口必须在同一户口簿上。

  2.坚持“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原则。既考虑到相对就近,又兼顾学校班额均衡。三证齐全的适龄儿童按学区到各校报名,缺房产证(不动产权证)的原非农业户口由锦城中心学校统筹安排(“三证”是指户口簿、房产证(不动产权证)、接种证。其中拥有锦城、锦北房产的指:拥有的独立产权房实际座落在锦城或锦北街道行政区域范围内的产权房,房产性质为:住宅或商住)。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各校的招生计划数,并采用交叉验审报名的办法;及时向社会公布抽签生数额,抽签生验审报名后进行资格公示,邀请市教育局、所在街道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抽签全程监督;

  由临安市公证处进行公证,每一批次招生结束当天,各小学均要在校园网或公开栏中公布录取名单及相关信息(学生姓名、家庭住址、户籍情况),并同时将名单报送锦城中心学校和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备案。

  学生报到注册后,按相关规定在学籍管理系统中生成学籍。在报名过程中如有提供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相关学校的入学资格。

  招生方法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6日,如有故未能及时报名的,6月27日到中心学校补报名。

  2.入学年限: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学龄儿童(满6周岁)

  3.报名办法

  (1)三证齐全的学龄儿童到相应学区小学报名注册。报名时需提供户口簿、房产证(不动产权证)、适龄儿童防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2)具有锦城街道、锦北街道的原非农业户口,缺少父母房产证(不动产权证)或产权房实际座落不在锦城、锦北街道行政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到衣锦小学2号窗口集中报名登记,由锦城中心学校根据学龄儿童的实际居住地和各小学的报名人数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报名时需提供户口簿、适龄儿童防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由建设部门提供的无房证明原件(如产权房实际座落在锦南、玲珑街道政区域内的,可提供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原件和复印件)。6月28日由相应划入学校通知,6月29日到相应小学报名注册。

  (3)学区范围内的原农业户口学龄儿童无房户,可直接到各户口登记地学区学校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户口簿、适龄儿童防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4)城中村改造拆迁户按(临教教〔2017〕24号)文件执行,报名提供户口簿、房屋征收补偿协议、适龄儿童防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4.学区划分(>>点击查看)

  5.户口簿、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办出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超过截止日期的到下学年安排就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