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重庆幼升小 > 正文

关于2017年重庆市沙坪坝区招生报名材料完善

来源:家长帮论坛重庆社区 作者:板板车 2017-11-24 14:09:24

说两句

  2017年5月10号是沙坪坝区各小学招生工作开展的第一天。区内各片网上招生信息填报工作同时启动,同月25日现场资料审核,6月19日为现场资料审核的最后期限,6月20-24日为网上完善学生资料时限,24日-7月1日为各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的时间!

  5月10日我本人按照报名工作的时效性,有序规范地准备填报资料。5月25日来到沙坪坝小学资料审核现场提交资料,按照小学招录“三对口”政策要求,认真填写1.幼儿信息采集表2.提供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对应户主房产证及复印件4.接种疫苗证明及复印件。

  这里作个详细的情况说明,我和我爱人是在2009年买下现在居住的房子,儿子是在2011年4月出生的,同年5月向辖区派出所申报出生落户,户籍所在地至今未变更!接种疫苗也已按国家接种要求和学校要求接种完毕,开具了医院证明!另房产证产权人为我爱人的完全产全人(只有唯一的产权人为完全产权人),房屋产权证上有效建筑面积21.5平方米,实际居住面积为50.8平方米(因是祖辈留下的私房,自己有翻建权利,不影响他人利益,故进行了拓宽处理,因为历史原因房产证有效面积为21.5平方米)满足一家三口实际居住的要求。

  但是就因为这个面积小的原因被审核资料的老师卡了下来,说像我这种情况的暂时不予审核,需另行登记再作研究决定。当时我还是服从老师的工作安排,于是6月19日再次前往学校提交资料,校方再次拒收资料,给出的理由是,像这种情况还没来得及研究,再让等等,也让校长作了说明。我们遵寻学校严谨,奉公的作风选择等待入户调查。可后来在等待的日子里没有任何回信,也没有接到老师要来家访的电话,于是了解到学生还需在网上完善资料,于是我也完善了,并且也是沙坪坝小学录取后的状态!

  于是6月26日便赶往学校想领取录取通知书,但从众多录取通知书中查找无果!后来询问在场的老师,都说不知到,再后来有位副校长说:那就没过,你们这种情况还在研究!于是我问到,网上都已是录取状态,为何没有录取通知书?她回答到:不以那个为准!那么我想问问,报名系统还有何用。这是一种徇私的做法!!于是找到校长,问情况,校长也没说个所以然,只叫我们等。请问还要等多久,人家都已拿到通知书了,过了发录取书的时候我们还能去找谁?如果像我们这样一直居住在片区内的老居民都不能就近入学,那教育局的政策对他还有何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应该受到良好的教育。学校应本着认真、诚实、严谨、负责的态度,按照基本政策执行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