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重点小学 > 正文

2017年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幼升小招生公告

来源:幼教网 2017-11-15 10:56:46

说两句

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塔实验学校2017年一年级招生公告

  根据西湖区教育局招生工作要求,定于2017年6月24日、25日本校进行学区内一年级新生报名登记(7月1日为补报名登记日)。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生年龄:

  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满6周岁)。

  二、招生计划:

  按西湖区教育局要求2017年秋季招收一年级新生本部8个班,申花路校区5个班。

  三、学区范围:

  松木场校区(天目山路81号):

  1.东至环城西路——莫干山路,南至昭庆寺里街——宝石山下一弄--宝石山东面山脚,西至宝石山山脚——黄龙洞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北延伸段,北至天目山路。

  2.东至莫干山路,南至天目山路,西至窑背巷,北至武林巷——马塍路——武林巷。

  3.浙大西溪校区内启真名苑住宅区。

  申花路校区(竞舟北路189号):

  1.东至丰潭路,南至虾龙圩河,西至古墩路,北至留祥路。

  2.浙大港湾家园住宅小区。

  四、报名办法:

  1.市区常住户口在本学区内的适龄儿童,由监护人带孩子、户籍簿和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预防接种卡到校登记。

  注:若提供的房产不属于父母名下全产权房产,请提供父母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杭州城区无房(指九城区内入学儿童及父母名下),请填写委托书,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由学校核查房产情况(或自行提供九城区无房证明供学校核实);父母不在同一户籍本,需提供父母双方户籍本、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集体户和挂户家庭儿童到实际居住地(自购房产)教育服务区学校报名。

  注:需携带家庭户籍本(页)、家庭房屋所有权证(有效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孩子预防接种卡。若杭州城区无房(指九城区内入学儿童及父母名下)请填写委托书,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由学校核查房产情况(或自行提供家庭九城区无房证明供学校核实)。

  3.杭州主城区内(不含余杭、萧山、富阳)拆迁过渡家庭儿童入学,凭有效拆迁过渡协议书、户籍本、有效租赁协议,向过渡地所在教育服务区学校报名。已购房的,到房屋所在地教育服务区报名。

  4.进城务工随迁适龄儿童:根据教育局招生文件规定,居住在我校本部学区非杭州市户口符合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杭就读条件的,在育才教育集团(总校)(杭州市黄姑山横路70号)登记报名,居住在申花路学区的此类人员建议去省教研室附小南校区报名。(报名须带①家庭户籍簿和父母双方身份证;②孩子本人的IC卡式的《浙江省居住证》或父母双方在杭连续不间断一年及以上的有效(临时)居住证(居住登记);③有效的居住证明材料。家庭自购房产所有证(或有效房屋租赁合同以及家庭九城区无房证明);④父母中至少一方在杭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有效工商营业执照;⑤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

  注:适龄特殊儿童入学报名:盲童向浙江省盲人学校报名(地址:富阳区高尔夫路585号;咨询电话:63461643);聋人儿童向杭州聋人学校报名(地址:下沙福城路150号;咨询电话:86621109、15355095869)。

  五、登记时间

  松木场校区:

  6月24日

  上午8:30—11:30天目山路混堂巷胜利新村窑背巷王家弄

  下午1:00—4:00沿山河社区弥陀寺文天社区金祝新村莫干山路

  6月25日

  上午8:30—11:30河东河西桃花弄黄龙社区友谊社区武林巷体育场路

  下午1:00—2:30保俶路环城西路

  申花路校区:

  6月24日:上午8:30—11:30西城年华

  下午1:00—4:00西城美墅、丽阳苑

  6月25日:上午8:30—11:30浙大港湾家园

  六、录取办法

  根据学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宅情况,入学儿童身体健康、智力正常。按照“房、户、住一致”优先原则,按下列先后顺序招到计划招生数为止。

  1.学龄儿童户口与父母同户、家庭住房(父母房产证)三者一致,均在本校教育服务区内,做到房、户、住合一。

  2.学龄儿童户籍自出生之日起在本学区祖父母(外祖父母)家,三代同户,且实际居住。

  3.除上述1、2类学龄儿童户籍在本学区,实际居住在本学区,无学区外住房。

  注:7月10日公示第一批录取名单,7月17日公示第二批录取名单,具体名单见校园网(录取通知书在所在校区门卫室凭户籍簿或身份证领取)。

  咨询电话:

  松木场校区,85213853,邓老师,蒋老师

  申花校区,87332910,张老师,金老师

  附:对口直升初中情况

  本部:保俶塔实验学校松木场校区

  申花校区:保俶塔实验学校申花校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