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重点小学 > 正文

2017年杭州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校区报名须知

来源:幼教网 2017-11-15 10:41:53

说两句

  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校区学区生报名须知

  请家长认真阅读以下内容,了解相关招生工作:

  1.经教育局统筹安排,我校不安排非杭户籍学生入学。居住在我学区的非市区常住户口学生(外来创业人员子女),需到杭州市莫干山路小学报名。地址:北站校区:莫干山路752弄;祥符校区:三墩路47号。

  2.报名年龄:

  新生报名必须年满六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年龄不到不予报名。2010年9月1日前出生的孩子延迟到今年入学的,要附市级及以上医院提供的证明和家长申请书等相关材料。

  3.报名方式:由家长按照相应情况带齐资料,到报名处(305教室)报名。

  4.报名材料:请核对报名所需携带的相关材料,如有缺失尽快补齐。

  原件:

  (1)全家户口本(含父母与儿童)原件;夫妻户口分开的需提供双方户口本;

  (2)房产证(房产权为监护人,一般指父母)原件;

  (3)预防接种卡;

  (4)父母身份证及结婚证(离异请带离婚证和孩子抚养权证明);

  (5)本地农村居民,集体用地建房,无房产证(包括有其它房产的),需提供宅基地证明或造房批地证明(含父母名字的);

  (6)还没有领取房产证的回迁房报名家庭,请提供拆迁协议合同和本学区居住证明原件(房产证或租房合同);

  (7)集体户提供本学区居住证明和市区内无房证明。

  复印件:

  (1)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孩子父母页、孩子页复印件;夫妻户口分开的需提供双方户口本复印件;

  (2)房产证复印件;

  (3)预防接种卡首页复印件;

  (4)父母身份证及结婚证(离异请带离婚证和孩子抚养权证明)复印件;

  (5)拆迁过渡户提供拆迁协议和本学区居住证明的复印件(房产证或租房合同);

  (6)集体户提供本学区居住证明复印件。

  上交复印件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5.部分热点问题解答

  (1)是不是儿童户口在哪里就在哪里报名?

  答:这种说法并不完全准确,我们要正确解读招生政策。“就近入学”和“住户一致优先”的小学招生原则并没有改变,文件规定:(1)学龄儿童户口与父母户口、家庭住房三者一致,均在学校学区。其中父母有房产的,家庭住房以父母房产证为依据认定;父母无市区房产的,学龄儿童和父母居住在市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家庭住房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证为依据认定;(2)学龄儿童、少年和父母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住房三者一致,均在学校学区(父母有市区房产但房产不在该学校学区),且学龄儿童、少年户籍自出生日起落户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

  (2)问:今天填写好表格,孩子是否就已经录取为大关小学申花校区的一年级新生了?

  答:不是。今天家长填写的是新生入学登记表,学校在下一阶段将进行材料复查,最后将登记的新生名单和相关情况上报教育局,区教育局进行最终的核对审查。根据各校学额情况,教育局进行统一调配,再将录取名单反馈到学校。因此,学生是否录取要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请各位来我校报名登记的家长,务必在7月9日到校园网上(www.hzsdgxx.com)或学校传达室查看新生录取名单,如被我校录取,请于7月10日上午8:00-11:30携带户口本到申花校区传达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6.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请家长们在校园里有序报名,请勿大声喧哗,报名完毕后请尽快离开校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